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游世博300字作文

游世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Q Q 208 234 陳老師

  游世博

  端午那天學校放假,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夢寐以求的上海世博會。

  在世博會大門口,來觀看的人可真多,用人流如潮來形容最恰當不過了。我們隨着人流緩緩步入了會場。我們參觀了巴勒斯坦館、巴林館、巴

  基斯坦館……其中令我最難忘的是台灣館。

  台灣館的外形是一個巨大的透明玻璃燈罩。走進館內一位親善領航員全程語音講解並陪同我們參觀這座建置於網絡上的虛擬台灣館。在720度全

  天域劇場,我們如同置身台灣平溪,領略了眾多知名天然景緻以及台灣原生特有動植物種。

  在點燈水台我體驗了點燈祈福儀式,天燈把我許下的心愿冉冉地升上了空中。

  接着我們觀看了茶藝表演,品嘗了清香的台灣特色茶,呈現了台灣人民親善有禮的好客習俗。

  最後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台灣館。

  我想我長大后一定要到台灣去遊玩,相信這天不會很遙遠。

Q Q 208 234 陳老師

游世博 標籤:暢遊世博作文 游世博園作文 游世博作文 環遊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