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媽媽對我的照顧350字作文

媽媽對我的照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晚上,媽媽已經工作到很晚了,已經筋疲力盡了,媽媽一到家,看見我一回家就往卧室跑,我躺在床上,媽媽走過來嘴裡嘀咕着,又摸了摸我的額頭,她說:“這麼燙,你趕緊起來,”說著他馬上把燈打開,拿了一盆溫水,把毛巾往溫水裡一放,擰乾,放在了我額頭上。天哪,媽媽把毛巾放在我額頭上的時候,感覺媽媽的手好溫柔,我一開始認為媽媽會對我不理不睬只會對我妹妹百般照顧,我還對我媽媽說過我是不是她親生的,如果是親生的她就會對我特別好,如果不是媽媽就會對我坐視不管,可是在今天,我原先說的話真的太欠揍了,我知道媽媽對妹妹好是她太小,但是我就是感覺媽媽對她比對我都好,沒想到今天會這樣。

  黑龍江齊齊哈爾富裕縣富裕第五小學六年級:鄧思怡



媽媽對我的照顧 標籤:媽媽對我的愛作文 照顧媽媽作文 照顧作文 爸爸對我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