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參觀大連老虎灘700字作文

參觀大連老虎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年暑假我和媽媽去大連看望老叔。我們在老叔家呆了一周之後我和媽媽一起去老虎灘遊玩。那裡是一個個高大的建築物,門前有幾座龐然大物的老虎雕像,威武壯觀,聽說老虎灘就是以為這幾隻老虎才起的名。進入極地館,人山人海的,堵的水泄不通,可能這裡太引人注目了吧!我們擠了好半天才擠進去。

  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隻大白鯨,它的身子有三。四米長,體重有五百多公斤,有一雙小眼睛,頭上還有一個小孔,每個五六分鐘就噴一次水,像一個大噴泉。再往前走,看見有一群人圍在那裡正拍手叫好,我好奇地想看個究竟,結果我看到的是一隻白色的北極熊,它長得很胖,我想它一定很笨,結果我猜錯了,它跳進水裡時很靈活,聽導遊說它還是一隻捕魚高手呢。我們又看到了很多動物,有企鵝,海豚,海龜,海象,海獅和海豚等等。這些動物樣子都很特別,我都第一次見到,其中我最喜歡的動物是企鵝,它又矮又胖,,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但是在水裡它游泳的速度很快,可愛極了。

  在極地館我們還觀看了動物表演,館內幾乎是座無虛席,在大家熱烈的掌聲中第一個出場的是海豹,他表演的是用頭頂着球很幽默,還在水中跳躍,迎來了觀眾們熱烈地掌聲。第二個出場的是兩隻小海豚,它們的項目是套圈,大家都為它們捏一把汗,真是太准了,訓練員們一定下了不少功夫訓練它們,才有了今天的成績,後來它們還計算加減法,給觀眾敬禮,還頂着球轉三百六十度,它們的表演讓觀眾無不嘖嘖讚歎,捧腹大笑,在一片掌聲中我們走出了極地館。

  後來我們又參觀了珊瑚館,鳥語林,海獸館,真是讓我大飽眼福啊,以前沒見過也沒玩過的,這次玩個遍。我真有點捨不得離開。

  今天我真的很開心,等我回到老家時一定告訴他們我也來過大連老虎灘。

  六年級:隋銘遠



參觀大連老虎灘 標籤:老虎灘作文 大連作文 游大連作文 大連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