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愛,就在身邊600字作文

愛,就在身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愛,無處不在。它也許就在你身邊悄悄地圍繞着你,也許它在離你不遠不的地方,你想想它揮手,可它卻頭也不回地走了。而我,屬於前者。

  從小到大,我一直生活在一個幸福的大家庭里,爸爸媽媽還有老師疼我,“家”就在我幸福的港灣。在自己家裡,主角就是我。媽媽沒天天放亮就起來做飯,等我起來,她就把早飯做好了等我來吃。每一次我生病了,她總是無微不至的照顧、看護着我,又是倒水、又是喂葯。等我的病好了,媽媽不免就會有幾聲咳嗽……我一想起這些,就會感到媽媽是多麼關心我,多麼愛護我。母親的愛總是圍繞着我,而我也被濃濃的母愛所包圍着,她的愛似一片大海,無邊無垠……

  接着,就是爸爸。夏天的一個晚上,我和爸爸去頤盒綠園玩。我看見了五顏六色的噴泉,忍不住奔了進去,過了一會兒,噴泉停了,我全身都濕了,爸爸看見了,急忙把短袖脫下來讓我穿上。他自己卻只剩一件背心,什麼也沒說就和我回家了,當時我人類盈眶,對爸爸的愛盡情流露,對我來說,爸爸的愛像一把大傘,傘下站着小小的我。

  還有,就是老師,我是祖國的一朵小花,要靠老師來傳播“花粉”(知識)才有成就。每天,老師的教育,讓我懂得了更多知識;平時,我犯了什麼錯,老師一個會心的笑,是我意識到錯誤;遇到困難時,老師總是熱心、耐心地幫助我,讓我明白:遇到失敗,不要灰心,要勇於面對……

  我的生命中充滿了愛,每一種愛對我來說都很重要,缺了任何一種,我的生命就會失去色彩。但我會好好珍惜每份愛,讓我愛的小屋裡充滿愛的氣氛,凝聚在一起讓我快樂。

  二年級:張國龍



愛,就在身邊 標籤:美,就在身邊作文 美,就在我們身邊作文 愛就在身邊作文 幸福就在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