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老師的眼睛會說話——付雨寒300字作文

老師的眼睛會說話——付雨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老師的眼睛會說話

  付雨寒

  我們的老師,辛辛苦苦工作了幾十年,她的眼睛,雖已不再那麼明亮,但卻炯炯有神,好像會說話似的。

  幾年前,我剛上小學,對一切感到非常陌生,就變得沉默起來,不像以前那樣開朗。老師為此操碎了心。直到有一天,老師正在向大家提問。我一抬頭,正好看見老師那鼓勵的眼神,好像在說:“你一定會知道這道題的答案的,快舉手回答吧,我相信你!”在老師的鼓勵下,我輕輕地舉起了手,我的回答得到了大家的一片掌聲。回到座位上,我悄悄地給了老師一個微笑,而老師也給了我一個微笑。那個鼓勵的眼神,或 許 老師已忘記,但我是不會忘的。它讓我找回了自信,找回了屬於我的驕傲。

  老師,我永遠忘不了您,忘不了您的那個眼神。老師,我愛您!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老師的眼睛會說話——付雨寒 標籤:老師的眼睛會說話作文 會說話的眼睛作文 會說話作文 老師的眼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