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召回我的快樂——付雨寒300字作文

召回我的快樂——付雨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版權所有

  召回我的快樂

  付雨寒

  原本我們少年兒童是十分快樂的,但是,不知為什麼我們的幸福時光一點一點地減少。遊戲、跳舞、踢球,這些快活已漸漸地遠離了我們,留下來的只是無休止的學習。

  是的,學習,只有它陪伴孤獨的我們。雖然對某些人來說學習那麼重要,但是成績並不決定一切。如果讓我在快樂與成績中選一項,我會選擇快樂。它能讓我更開朗,更健康。在一個快樂的生活環境中總比在備受煎熬中要好。

  堆積如山的作業在困擾着我們,是它,偷走了我們的快樂。偶爾從作業中走出來,去照照鏡子,總會發出一聲驚呼:“這還是我嗎?還是那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嗎?”眼前的人們一個個沉默寡言,眉頭緊皺,像得了憂鬱症似的。

  快樂正在慢慢消失,讓我們一起把快樂召回身邊吧!快樂,請回來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版權所有

召回我的快樂——付雨寒 標籤:做回我自己作文 這回我說了算作文 我的快樂作文 誰偷走了我的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