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今天教室里特別靜——付雨寒400字作文

今天教室里特別靜——付雨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作文教學網

  今天教室里特別靜

  付雨寒

  今天,我像往常一樣唱着小曲走進了教室,卻發現同學們表情凝重,班主任站在講台旁,正說著什麼。她見了我忙說:“付雨寒同學,快請進。”我坐到座位上,聽班主任講了一段后才明白:實 習 老 師王 老師要走了,她下午就可以坐公交車去另一個城市了。聽到這裡,我就想起她的溫柔,想起她對我們的愛……我們都離不開她,異口同聲地對剛進門的 王 老師說:“老師,你別走!”我看見 王 老師的眼中流下了晶瑩的淚。

  下午,我們全體一起來到實習教師宿舍樓,把準備好的禮物拿出來,敲開了她的門。是另一位實 習 老師,把 王 老師叫了出來,幾個老師也跟了出來,臉上充滿了羨慕。“機靈鬼”跑了出來,輕輕地對她說:“ 王 老師,你還記得我們的秘密嗎?”說著,她就把一盒巧克力拿了過來。她們耳語了一陣, 王 老師又與我們一一告別,我們就跑回到了教室。

  這時的教室,還是那麼靜。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作文教學網

今天教室里特別靜——付雨寒 標籤:今天教室里特別靜作文 教室里特別靜作文 教室里的悄悄話作文 教室里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