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接受900字作文

接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幾乎最後我離開家,他室友打了第2通電話的,那個手機本來是沒有打算出去接上來的,但是好像一不小心就可以按到了,然後就是已經接通了,其實他肯定也是嗯,就是有什麼話想要去跟自己說吧,所以自己也就沒有去計較什麼了。最後就是他問自己說自己在哪裡嘛,自己就跟他說在樓梯口這裡,因為在和爸爸媽媽他們說話也是在那裡說話,所以呢就沒有去宿舍裡面,就覺得沒有在沒有必要在宿舍裡面獃著,然後後來和他講話的時候,也是因為自己在外面實在是站得太久了,就想着那就回宿舍吧,然後回宿舍的時候發現已經那個小女孩,就是她經常性的相對來說是比較早去。那一個宿舍裡面的。就是相對來說是比較早去睡覺的,然後呢,所以就去那個宿舍裡面的時候,還沒有發現有什麼特殊的地方。

  最後才發現他已經睡覺了,然後當時就有一點不好意思了,畢竟他的脾氣其實也是蠻大的,我當時就跟朋友就跟那個林凱家說他已經睡覺了,他好像已經睡覺了,然後他當時就跟我說,但是他們宿舍就沒有人就只有他一個人去巡視,因為有這樣的情況的存在,所以呢,才會那麼的想要和自己打一個電話吧,畢竟自己一個人在宿舍的時候,自己也想要去和別人打一下電話,除非說自己真的有什麼事情要做。然後他當時就是跟自己吐槽了一下今天的那些事情,就反正就是說很繁雜的事情總是有很多事情要去做,就是他們的會議啊,然後他們的部門要開會啊什麼的,然後他還有一些比賽要去參加,然後明天又要上課又要趕作業,然後作業的截止日期又是星期日,就是有很多的悼念事情,其實這也是應當的吧,理所應當的,畢竟自己遇到這些事情的時候,自己也是很想要去抱怨一下,但是卻又覺得其實這樣子充實起來的生活也是蠻好的,只是不要有過分的壓力吧。

  叫他就是編面子,然後斌哥自己講話,但是自己其實那個時候就已經說了挺多的話的,所以呢,相對來說生意也是有一點疲憊了,然後就又想到快要睡的了,也是想要去洗澡,但是因為就我們宿舍的人都寫了,但是沒有想到,後來是發現宿舍裡面還有一個宿舍長他是沒有寫的,他是那種夜貓,就是經常我們都睡覺的時候他還沒有睡覺,但是第2天早上呢還是可以很響了就起來化妝的那種女孩子,然後他就還沒有洗澡,他就在那裡吃飯嗎嘉羿其實他在食堂裡面吃的次數也是蠻少的,就經常叫外賣,或者說我覺得泡麵就解決了,然後他今天晚上吃的是自熱飯,然後覺得挺香的,大家都說很香,然後他就說有點擔心會不會飄到隔壁房間裡面去就挺害怕。



接受 標籤:接受作文 接受挑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