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接受教育400字作文

接受教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一直都在想,是不是太多的事情,沒有什麼固定的結果。你看向他時,她的目光躲閃,其實你完全不知道,在這個情況下,究竟發生了什麼。

  不接受教育,未必就會變成刁民。通情達理的人,不在少數。

  接受教育依舊成長為不可理喻的人,同樣也數不勝數。

  只是我們在計算的時候,到底選擇採用什麼樣的方式,小孩子心裡懷抱着怎樣的激情,這些都是我們需要去關心的事情。

  除非有一天,你突然真的全部發現,你心中一直以來的信仰,只不過是個巨大的完美的騙局。

  你們第一次見面,你是不是有些心動。

  可是我們從來都不知道,在那一段相處的時間裡,到底發生了什麼。

  我還記得那麼長時間,你一直以來的堅守,其實從來都沒有理由去放棄什麼。

  可是不能經過他們的閑言碎語就不愛你所有的希望和信念全都打碎啦。

  就算如果有一天你突然發現我現在生活和你手冊了,完全都不一樣,他們灌輸給你的那些幸運的是完全不同的。你依舊要有生活下去的勇氣和信心,這才是真正的你。

  時光突然回到那樣一個偶然的轉折點。

  我看到的你,沒說完全和童年時的印象不一樣的。



接受教育 標籤:接受作文 接受挑戰作文 愛的教育作文 安全教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