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緣盡則散1000字作文

緣盡則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實際上今天對自己還是不太滿意,首先第1點就是自己為什麼要去關注對方,就明明昨天一整天都很好,雖然說也會有那麼一點點失落吧,就知道沒有去關注到對方,然後會不會錯過對方的某一些消息,其實最後一天他也要和另一個女孩子去做情侶該做的事情,所以我們兩個人的緣分也就是這樣子散開了,已經沒有辦法再回到過去了,自己都有想到說,如果她也真的忍不住去聯繫你了,到底應該有怎樣的反應,自己的那些反應都是沒有辦法回到過去了,哪怕自己都是特別想要做好對方重歸於好,但是自己終止了,我們已經錯過彼此的人生了,這如果當時是真的還一直在一起,那可能兩個人還是能夠領。對方是一個怎樣的人的?但是現在沒有辦法了,現在自己也猜不到他的心思,也不知道他究竟是一個黑的人還是紅的人,就自己已經根本不清楚了,有關於他這個人,而既然是自己分辨不清楚的人,那自己也沒有辦法再去和對方一起生活了,而且還要讓自己對對方特別好,要讓自己滿眼都是他,自己已經沒有辦法做到了。

  老媽有些時候自己會做很多自我感動的很不理智的行為,就比如說還說了去關注對方,但是自己始終覺得不管怎麼說如今兩個人是這樣子的,那就沒有必要再去那樣子了,就一直這樣子下去吧,就像他在我沒有去關注她的這幾天點贊的那一條視頻一樣,緣分到了盡頭就人自然就會走散,就是這麼個意思吧。自己都會懷疑說他究竟有沒有去偷偷的關注我,因為他在說。那一條視頻的時候,就是他點贊了一條視頻,其實自己也會覺得自己沒有必要說出過分的在意他點贊的這些視頻,也沒有必要去在意他說的那些話,但是自己還是會覺得其實也辦不到,說完全不在乎吧,像有的時候有那麼一瞬間就會覺得他好像不再是自己喜歡的那一種風格了,自己過去喜歡的是那一個不在外人面前去表達自己,但是指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去表達自己的那個她,但是現在的他好像又不是這樣子了,她現在的心理活動特別多,他好像去學校,因為我們那一次的失敗的感情啊受到影響,就明明之前和他並不是那一種為在個性簽名裡面去平常的更新的人,但是現在的話他也頻繁的去更新他的個性簽名了,然後他對他的頭像也越來越在意了,就會覺得。應該吧,畢竟他也是長這麼大的人了,要注意的話也早就注意了。

  但是他從前一個頭像能夠用四五年,現在的話一改再改,自己也覺得其實自己有對他造成影響,但是又會覺得其實他是變得不再是那一個自己喜歡的那一個人了吧,就是他走的那些風格已經不再和自己過去喜歡的那一種人相吻合了,過去自己覺得就只喜歡他這個人,就覺得他所有的一切自己看着都順眼,但現在已經不是了,就覺得真的就該走散了吧,沒有必要再去關注,這個讓自己很多時候都覺得很幼稚的人。



緣盡則散 標籤:緣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