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接受450字作文

接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所以曾經有一段時間我一直都在想,是不是因為我們思想的原因,所以才變不了朋友。所以在那樣的過程當中我們一直都備受阻礙。即便是我想說什麼,你總是不同意,露出不情願的臉色,我的心情就會變得很差。

  那樣一種糟糕的狀態如果一直持續在我們的關係當中,我想真的關係,也許過不了多長時間就會破裂了。

  那個時候我們經常會分享着自己心裡話,無論什麼樣子都能夠把這些話說出來,彼此交流,彼此感慨我曾經也想把我最大的秘密分享給你,可是你一點都不在乎我,也傷食了興趣。

  我知道在你心裡一直都有這一堵牆是防備着所有人的不管是誰,都不能徹底的靠近你的內心,那才是你的底線。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拿到錢,連我都要防着。

  所以我們的關係並沒有我所想象的那麼好,或者說你對我的好遠遠沒有我對你的好,那樣相提並論。

  所以後來我們的關係還是距離都是越來越遠的我深深地能夠感受到這種無力感沒有辦法改變,沒有辦法去思考,只是一味地去承擔去接受。



接受 標籤:接受作文 接受挑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