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能夠接受的範圍500字作文

能夠接受的範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其實當年他們也曾經在這裡發展過很長一段時間,只是後來堅持不下去就紛紛退雨了。他們根本就不會覺得這些問題到底有多困難,只是因為沒有辦法去解決而已。

  所以後來有那麼多做生意的人都在招商引資,他們想着盡全力把自己手頭上的工作做到最好。即便是那個時候,很多人都在爭搶着自己手頭上的資源,他們依舊不會感覺有什麼是放鬆的。以前看了那麼多的瑪麗蘇的電視劇,現在去想想,簡直是對於智商和三觀的侮辱。

  這些問題其實根本就不能真正成為什麼問題,只是我們太較真了而已。

  所以當年看到那些問題的存在,你也根本就不必有什麼真正在意的地方。你覺得這裡沒有你的自由,可以去尋,找一個真正自己感覺自由的地方,去發揮,去創造。也許只有這樣才能夠充分的體現生命價值的所在。

  當年所有的一切都在一個朦朧的發展過程當中得到極致的體現。

  如果連最簡單不過的一個問題你都無法解決,那麼你又能夠依靠什麼,但這樣一條路上繼續艱苦奮鬥呢。

  也許這些話說起來特別的有影響,然後而又不好聽。可是如果真正有智慧的人,他們是不在意這些話是不是好聽的。他們從一開始就明確自己來到這裡到底想追求什麼,他們是想要自尊還是要賺錢,這些都是非常明確的目的。

  所以現在看完這些其實根本就不是一個人的問題。

  而是身處在其中的所有人都能夠理解原文,這些都是我們能夠接受的範圍。



能夠接受的範圍 標籤:能夠作文 接受作文 接受挑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