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第一次被接受採訪600字作文

第一次被接受採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下午,當我看電視時,電話鈴響了。但是電話那頭傳來的聲音使我驚呆了。這難道是意外?原來電話是陳老師打來的。陳老師說兩點鐘左右會有記者來你家採訪。我沒有聽錯吧?我用力掐了一下我的手,好疼啊,哇,是真的!我要被記者採訪了!我馬上把這一消息告訴了父母。起初他們也不相信,但是接下來發生的事徹底地改變了他們的想法。正在這時,陳老師來了,他把一張中國奧運會獎牌榜交給了我,讓我把我的那張獎牌榜按照另外一張補充好,並說記者馬上就要來了。我答應了。飛快接過獎牌榜跑上樓去。不一會兒,我就補充好了。於是,我就想記者來了我該怎麼說。記者來我家,我既高興又害怕。高興的是我要上電視了,害怕的是如果我回答不出來,怎麼辦?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像沙漏墜入我忐忑不安的心房。 

  但過了許久,不見記者的蹤影。我就想:這真是意外呀!又一次電話鈴響起,是陳老師打來的。“喂……”“你是吳天誠嗎?”“正是。”“你把那張獎牌榜上獲得金牌的抄在本子上,記者半小時後來。”“知道了。”我按照陳老師的意思做了一遍。但?之,當我抄了一大半時,記者來了。記者問我叫什麼名字,我嚇了一跳,轉過身,看是記者,忙說吳天誠。這時陳老師也來了,他見我沒抄好,便問我還有多少,我說不多了。陳老師叫我慢慢抄。抄好之後,記者問了我幾個問題,這時,我的手不知道放哪兒,腦子裡一片空白,時間好象也停止了。過了許久,我面對鏡頭,仍不敢大聲說,聲音小的像蚊子。但最後還是在記者阿姨的鼓勵下流利地回答了所有的問題。 

  原來被記者採訪也不那麼可怕呀!

第一次被接受採訪 標籤:第一次採訪作文 接受作文 接受挑戰作文 記一次採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