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手錶作文200字

手錶作文2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的手錶作文200字


我的手錶 

  九江十里小學 周禮俊 

  我有一塊手錶,它的顏色是黑色的,是一個電子錶。它可以用來看幾時幾分幾秒。 

  它上面有四個按扭,分別是確定、夜光、鬧鐘和秒錶。手錶的中心是一個圓形的,下面是一條黑色的帶子,上面還有九個小孔,手有的上面也是一條黑色的帶子,有一個表枯,一個表扣。如果你想下午三點鐘寫作業的話,你可以把時間調到三點鐘,到了三點鐘,它就會叮叮,叮叮,叮叮……地響。如果你想計算自己寫作時間的話,你就先按秒錶的按扭,再按一下確定就開始計時了。寫作完了再按一下確定按扭計時就停止了,這時就可以看具體時間了。最後按一下秒錶按扭就全部變成零了。 

  這就是我的手錶。 

  2009.8.2.

2、我心愛的手錶作文200字


過新年的時候,大舅媽送了一塊手錶給我,我開心極了,我非常喜歡它,我把它緊緊地貼在胸口,唯恐把它給弄丟了,多少個夜晚,我都帶着它進入甜美的夢鄉. 

  手錶的形狀是圓圓的,它的邊框是粉紅色的,背面是一塊銀白色的鐵皮蓋,正面還有一塊透明的玻璃鏡面,能防止水和灰塵進入裡面,手錶兩邊還有兩條長長的軟皮帶,使我能更方便的戴在手上,它還能在黑暗的時候閃光. 

  這塊表是以數字顯示時間的,上面不僅有時,分,秒,而且還有日期,我有了這塊表很方便,它每天都陪我去上學,它提醒我,要珍惜時間,愛護時間,做時間的主人,而不是做時間奴隸,它給我們的手增添了光彩,我好喜歡它啊.

3、手錶作文200字


  我有一塊獨一無二的手錶,它十分精緻:那銀白色的邊圈,再配上深藍色的錶帶,還有日夜不停在跳動的數字,真是帥極了!

  它還有特別的功能,只要到了黑夜,按一下左上角是按鈕,就會亮出耀眼的光芒。我天天帶着它,感覺就像生活中的朋友。

  我一定要好好保護這塊手錶,因為它還讓我想起一個諺語:“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意思是,我們不能光因為手錶美而帶着它,更重要的是,懂得去珍惜時間。

  一年級:阿斯蒂芬規


4、新手錶作文200字


昨天晚上,我和媽媽、奶奶一起去逛街,在商場里我們看到了一款漂亮小手錶,媽媽問我喜歡嗎?我趕緊點頭說:“喜歡,太喜歡了”。媽媽說你馬上就要過生日了,那就把它作為生日禮物送給你吧。我高興的說:“太好了,我有自己的手錶啦!” 

  當我捧着我心愛的手錶,發現這是一隻非常漂亮的手錶,錶帶是粉色的,表面圖案是一個漂亮的白雪公主,白雪公主穿着藍色的上衣和的黃色的長裙,真是好看。媽媽看我愛不釋手的樣子,說趕緊試試吧,於是我小心翼翼的把它戴到了我的胳膊上,哇,真漂亮呀!我左看看,右看看,喜歡極了。 

  我心想,這下我有了自己的新手錶,以後我可以隨時知道時間了,我要做時間的主人。我要珍惜它,我的小手錶。

5、我的新手錶作文200字


這幾天,我一直很想買一塊小表。因為我想詳細了解每天的24個小時都是怎們過的,以便掌握好學習的節奏,更好地安排好我的學習生活。 

  我們來到北翼商業街,興高采烈地挑起了手錶。我一眼就喜歡上了一款手錶,錶盤圓圓的,上方鑲嵌着一隻美麗的白蝴蝶,下方連着一隻漂亮的領結,真像一個可愛的小姑娘的臉。表的顏色是我最喜歡的鮮艷的粉紅色,錶帶是布質的,兩邊還各綉了一對嬌嫩的小花。 

  買到了心愛的手錶,我很開心,迫不及待地戴在左手腕上,經常欣賞它。更重要的是,我學會了看時間,每做一件事情都像知道花了多長時間,我能掌握自己的學習和生活節奏了。

6、我的手錶真神奇作文200字


  我要是有一個多功能的手錶多好啊。它有飛行功能、飛速跑步……功能。

  比如,你早上起床起晚了,你就可以啟動飛行功能或飛速跑步功能趕到校園。比如,你遇上壞蛋,就可以啟動招喚鎧甲把他打敗,並且把他帶到警察局。比如,你迷路了,你可以打開手錶上的地圖,再打開飛行功能,然後,它就你說去哪,它就去哪。比如,你想去宇宙,你可以啟動太空功能,它就變出一艘飛船它讓你去太空!比如,你想去另以個空間。你可以說我要躲別的攻擊,它就把你帶到一個什麼也沒有的地方。你想回去。它就把你送回去。它還有很多功能。

  總之,它是未來人類的最佳幫手。

  山東泰安泰山區平陽四年級:帥哥123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