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生活是個未知數500字作文

生活是個未知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想,他們喜歡看那些甜美的小說,齁甜齁甜的故事情節,讓她們變得快樂,連笑容都敢和風爭第一,所謂的風格,也許就是這樣的吧。

  只是因為,他們的內心曾經儲存着這世界所有的美好,集萬千寵愛於一身,在他們的內心和想象中,也變得如同最初想象的那樣,一如既往,讓人心痛。

  他們喜歡吃魚罐頭,他們喜歡這樣的場景,大腦嬉笑,可是當有一天,我聽到他們說魚罐頭的時候,就突然想到了一隻小貓。

  他們不喜歡這樣的笑話,也不需要任何人幫忙捧場,我記得,他們可以非常自然地忽視這樣的冷漠,又是誰固定的標準,人們必須要懂得,這樣的冷漠,不是發自內心,就是從一開始,絕大多數人都喜歡的樣子,開始漸漸的變化,扭轉。

  我記得的。

  如同當年的他們,說出來的每一句話,那麼高深,那麼讓人難過。可是我想,你根本就再也難以找到那樣的時光,可以讓整個人都非常安靜,去討論那些過往,喜歡那樣的心態。不是說沒有人不去在乎,但是你看完了這一部小說,就已經變成了完成這一步的成果。

  他們都知道,一如既往,但是當年他們都喜歡,可是那是一個別人都無法探知的地點,只是別人不太想聽,那麼你說出來也就沒有任何意義了。

  那些說破天,也只不過都是你的意見。

  到最後能不能實行,都是一些未知數呢。



生活是個未知數 標籤:生活是多麼廣闊作文 生活是什麼作文 生活是一首歌作文 未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