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無法接受300字作文

無法接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既然是這樣,那又何必一開始就說那麼多的話讓他們無法接受呢?

  還是說你一直想給他們製造一種錯覺,就是你在這裡一直等待着他們的垂簾,其實你所做的這些都是為了討好他們,難道這些真的是你的目的嗎?

  如果你們說出來的每一句話都和我們這裡沒有多大的關係,那麼曾經不出來那些擁有什麼樣的答案呢?本身他們追求發展了這種思路就是很正確的,不管過程經歷了怎樣的曲肘和困難,他們最終都能夠找到自己的目標,這就已經足夠了呀!

  還是說你想要的那種發展,根本就不適合我們在同一條路線上,你們曾經說了那麼多的話,可是組織能力卻不是那麼的強大,我們也曾經說謊了很多的事情,但是一直都在尋找着一個共同的契機,如果要出去行動的話,必須要找一個大家都有空的時間段,可是這樣實行起來卻是多麼難,如果你不經歷的話,永遠都不會知道。

  也許很多時候,你會覺得這些都是錯覺,都是有些誇大了的,可是如果你真的發現其實也不過如此。



無法接受 標籤:接受作文 接受挑戰作文 無法忘記作文 無法挽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