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對不起,我無法接受900字作文

對不起,我無法接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這個世界,怎麼了? 

  怎麼讓我那麼的討厭,什麼時候,世界,變了。變得那麼的無情,變得那麼的冷酷,變得那麼的陌生。記得曾經那美好的回憶,都留在這個世界里,現在,為何,我永遠也找不到那些記憶了? 

  我突然的,忘記了,怎麼再去面對這個世界了。是與非,黑與白。都分不清楚了。我僅僅發現,這個世界的人們,都靠着名利這兩個字走下去,天,是否也跟着名利走了?不理是與非,黑與白了?這個世界,變得好可怕,讓我好陌生。 

  曾經留在這裡的美好回憶,沒了。曾經留下的成長點滴,沒了。曾經留在這裡的一切,被世界奪走了。天,你什麼時候?黑了下來,一天天接近黑暗啦?那麼,生活在正義這邊的人們,該怎麼辦,難道也要跟着名利一起走了麽?我是否可以去反抗,能不能不要看重名利。 

  這個世界,好黑。什麼時候,人心難測,什麼時候,自相殘殺,什麼時候,血流成河。都是將來時,也將是現在時。 

  我曾經是多麼的喜歡這個世界,曾經是多麼的喜歡那燦爛的陽光。我曾經想做一朵雲朵,遠看這個世界,那是多麼的自豪,和太陽近距離接觸,那也是那麼的自豪。但是,現在,我不想了,不敢再去想象,我會當一朵灰色的雲朵。 

  陽光呢?太陽不想再照耀這個世界了?人們的微笑,不再是那種單純的笑了。暗藏殺機的笑,我們互相殘殺了。我們是否,就要這樣的度過一生。 

  我們沒有辦法去改變這個世界,畢竟我沒有那個能力。 

  我曾經希望我有魔法,去改變這個世界。但是,那僅僅是不可能實現的希望。 

  現在,為什麼,生命,比不上名利。生命高於一切,那麼,什麼時候,高不於名利啦? 

  這個世界,那麼的大。而也顯得我是那麼的渺小。那麼,我的那支旗子,該插到哪裡,才能讓全世界看到呢? 

  對不起,我無法接受,這樣的一個世界。一個天以灰,人以變的世界。這個世界,在未來,是否會變得名利高於一切? 

  對不起,我無法接受,當有一天,我過得好好的,突然,名利這個旗幟已經插到了頂端,那時候,我也僅僅只能跟着名利走完?人生了。 

  我傻傻的希望過: 

  去那個美麗的地方,那個地方的名字並不叫世界,是一個比世界更加美麗的地方,那個地方的名字叫天國。多麼美麗的名字。那裡,還有我想要的:沒有悲傷,沒有飢餓,沒有寒冷的地方。當然,我也知道,這樣,是有條件的,而那個條件,就是那個世界:沒有食物沒有快樂也沒有太陽。

對不起,我無法接受 標籤:對不起作文 老師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