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雨過天晴(2)1300字作文

雨過天晴(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沐傑皓!”我狂吼道,“我告訴你,我忍耐的限度可是有限的,如果超出了範圍,我可不知道我會做出什麼事,你自己看着辦!”我憤憤地丟下一句話,做回位子上。真是的,我的好心情都被他們破壞了,討厭! 

 “哎喲,我好怕哦!喂!水冰凌,你以為我會怕你嗎?”沐傑皓的話中帶着挑戰的味道,臉上還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這讓我更加氣憤。 

“唉?是誰在那裡大胖臉從胖子啊?真是不知羞恥!”是誰的聲音?好熟悉哦,啊!是韻晴!不愧是好姐妹哦,太棒了! 

“ 喲!林韻晴也來啦。水冰凌,你的後盾克真夠多的啊。先是成澤風,現在又多了一個林韻晴!”“不只韻晴,還有我,夏芷溪!”阿?芷溪也來了,我好幸福哦!(作者:拜託,別人都在為你“奮鬥”,你怎麼還在這裡自我陶醉呢?快進入狀態!) 

 “沐傑皓,我的後盾是多,那又怎麼樣?那不能說明我沒用,只能說明我的人緣比你好,也比你有用!而你呢?可憐噢,那麼長時間了,我是幫助我對付你的人越來越多,你哩?半天還沒一個,孤軍奮戰那麼長時間,真是難為你了。”哇~說得好爽哦,第一次感覺那麼好呃! 

 “誰……誰說我沒有後盾,我多……多的是類!”看來我是說到沐傑皓的痛處了,好,乘勝追擊。“好啊,你說多得是是吧?那好啊,你去叫來啊,別跑遠了,就在班裡找吧!”“叫就叫,誰怕誰?”“嗯。”(邊說邊點頭) 

  沐傑皓戰到講台上,說:“誰來當我的後盾,我保證以後不欺負他,還給他50元。”呵!還用起金錢的誘惑了,不得了啊!咦?怎麼沒有人站出來啊?哈哈,我贏定了! 

“ 冰凌。”嗯?誰啊?“冰凌,我們這樣做是不是太過火了?”哦,原來是芷溪啊,等等她剛才說什麼?我們這樣做太過火?“why?”“如果沒有人站出來的話,沐傑皓的心靈一定會受到打擊的,那會發生什麼事,我們可不知道啊,你又不是不知道沐傑皓的脾氣!”“是啊。我怎麼沒想到?”“你快阻止吧。”“唉呀,不行啦,他現在連話都說出來了,要收回已經來不及了!”“那怎麼辦?”“我也不知道啊!”“那你問問成澤風吧。”“為什麼要問他啊?為什麼要我問他?!” 

 “喂,兩位大小姐,你們在說什麼呢?!”暈,成澤風發現了,完蛋了!“喂!回話!”哇~看來他是生氣了,好凶哦,對我大呼小叫幹什麼!哼,我偏不說,氣死你!“哦,冰凌想問你,怎麼阻止這場‘災難’。” “災難?”“沒錯!”然後芷溪又把和我所過的話又重複了一遍,成澤風點點頭,說:“為什麼不叫水冰凌和我說,是問我呃!”不是吧兄弟,還這麼斤斤計較! 

 “老兄,你別這麼斤斤計較好不好啊?芷溪問你和我問你有什麼區別啊?”“大當然有區別,你和芷溪又不是同一個人!”天,我服了他了,在這緊要關頭他還有閒情逸緻和我咬文嚼字?! 

 “好,我問你!成澤風同學,請問怎麼阻止這場‘災難’?”哼!氣死我啦!!!  

 “嗯——這個嘛……”我看着他,暗示快點說。“快說啊!”我忍不住了,吼了出來。成澤風和沐傑皓都愣,明顯是被我突如其來的“獅吼功”下了一大跳。 

“沐傑皓,我不和你計較了,今天算了,開學第一天,我可不想滿腹氣憤地回家!要吵,可以,別找我,由成澤風全權代理!ok?” 

霎時,在場的人都愣住了,我可不管他們,拂袖而去,回到座位上,看起了新買的小說集。 

這是成澤風向我走來,問我:“這關我什麼事?” 

……(不理他。)

  (未完待續)

雨過天晴(2) 標籤:雨過天晴作文 雨過天會晴作文 天晴了作文 天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