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書緣300字作文

書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別看我現在學習好,其實,我在小時候和大家一樣,不喜歡讀書,說到讀書就覺得煩惱。

自從上了小學,我才慢慢走進了書香世界。剛開始,我讀的是一些童話類的書,《格林童話》、《安徒生童話》、《鄭淵潔童話》……只要是童話類的書,我都會喜歡看。慢慢的,隨着年齡的增長,童話書已經不能滿足我的知識要求了,我便開始看起了帶拼音的小說書。什麼樣的都看,只要看得懂、有趣就行了。三年級,這種低等級的書已經不再適合我了,我在書店轉來轉去,好不容易才找到一些適合我的文學類的書。從那時起,我沒再換過書的類型,幾乎都是文學類的書。

有時,我閉上眼睛,想象的都是一些奢侈、豪華、綠色的畫面,我沉浸在了書香中。

書就是智慧的化身,不斷的啟迪着我,我就是一隻小鳥,飛在書的世界里,那裡的空氣清新甜潤,天空湛藍深遠。處處都有着誘人的知識果實,等着我們去發現、採摘。



書緣 標籤:書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