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讀書緣500字作文

讀書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看的書,我也不列外。在這裡我要感謝揚紅櫻阿姨,是她創造了我的讀書世界。

  以前,我不喜歡看書,就更別說我有屬於自己的讀書世界,但是自從看了揚紅櫻阿姨寫的<淘氣馬小跳>之<同桌冤家>后,我就變得喜歡看書了。

  我清楚的記得那是2004年的夏天,我到妹妹家去玩耍,可是剛到妹妹家,我不由失望起來,原來是因為妹妹正在津津有味地看書,我有些疑問,平時一看書就頭疼的妹妹,怎麼今天也看起書來?我去問妹妹:“今天有人成了書獃子了。”妹妹拿起一本<同桌冤家>塞進我的手裡,對我說:“你看了這本書後,也會變成書獃子。‘‘“我才不相信。”我慢慢拿起這本書看了第一章,馬上就被內容吸引了,又接着往下看,那些精彩地片段,吸引着我去慢慢細細品味,書中有一個十足的淘氣包?馬小跳,他十分淘氣,秦老師就派了一位大公無私的中隊長?路曼曼,把他的不良行為都記在本子上,這樣一來,秦老師隨時隨地的掌握馬小跳的行蹤……這本書有喜有憂,這本書像有了魔力一樣,讓我對書中的人物一起高興,一起傷心。我終於知道妹妹為什麼喜歡看書了。從此,我也喜歡看書了。

  現在,我已看了揚紅櫻阿姨寫過的很多書,如<男生日記>、<女生日記>……正如他們所說的,揚紅櫻寫的小說,是走進孩子的金鑰匙。



讀書緣 標籤:書緣作文 讀書作文 讀書計劃作文 讀書筆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