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游溫州樂園作文

游溫州樂園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游溫州樂園作文200字


激流勇進可刺激了.船啟動了,先開過"小山坡",然後到了山洞裡,洞里有假恐龍的叫聲,把我嚇得"魂飛破散".媽媽在一旁偷偷樂了,笑我膽小.穿過山洞就飛快地往下滑,"碰"一聲,頓時水花四濺,把我的褲子都打濕了. 

  爸爸要和我去鬼屋,剛開始的時候,我很害怕,不敢進去,後來,在爸爸的鼓勵之下,我才壯大膽子進去了.剛進去的時候,若有風吹草動,我就被嚇得毛骨悚然,生怕真蹦出個鬼來.走到半路,我才漸漸放大了膽子,不那麼害怕了. 

  啊,溫州樂園可真很好玩,下次你也來體驗一下吧!

2、游溫州樂園作文450字


要去溫州樂園了!要去溫州樂園了!"汽車在高速公路上奔馳,兩邊的景物都快速地向後移動。我一邊欣賞着美麗的風景一邊想"溫州樂園好玩嗎? 

  到了溫州樂園,映入我眼帘的是兩扇高大的門,旁邊的遊戲項目豐富多采,有自旋飛車,有飛旋UFO,還有釣魚台,真是讓我眼花繚亂,按耐不住那蠢蠢欲動的心,迫不及待地衝進遊樂園。 

  哇!每個遊戲項目前都排滿了人,像一條長長的龍。我從中選擇了我喜歡的自旋飛車,擠進人群,耐心的排起隊來。五分鐘,十分鐘,十五分鐘…。.終於輪到我了。我坐上車,自旋飛車慢慢地啟動了,咦?一點也不像大人說的那麼可怕。正在我得意洋洋的時候,飛車來了個三百六十度大轉彎,可把我嚇得魂飛魄散。等我恍過神來,飛車又從空中衝下了,哎!可真是有驚無險呀! 

  我又玩了好玩的浪漫飛椅,欣賞了美麗的五彩世界,遊覽了有趣的釣魚台。每一項遊戲都讓我收穫很多,笑聲不斷。 

  "王醒,要走了。"原來是媽媽在催促我回家了。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溫州樂園。我想:下次我一定要再來玩! 

  指導老師:黃曉燕

3、游溫州樂園作文700字


游溫州樂園

 

今天,我5點就起來踏上了向溫州遊樂園的旅遊包車。

大約過了3個小時,終於到了溫州遊樂園了。買好了門票我第一個衝到了門內,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兩個頭戴五顏六色爆炸頭,手拿氣球,身 着 紅 白 相間 的 衣、褲,鞋尖向上翹的小丑。我們一個個都還和他們照了好幾張合影。

走着走着,我們不知不覺便來到了旋轉木馬旁,我們把門票遞給他,在上面寫了2一個我不明白為什麼,便問了旁邊的服務員,服務員說:“買了門票就有16個免費的遊戲,而每張門票有個規定‘一人-一票-一次’,所以為了防止我們重複地玩同一種遊戲所以

這張門票畫上了2,那麼這張門票的第2種遊戲就不能再玩了。”“哦——”我恍然大悟地說。

哈!旋轉木馬真好玩,我還沒玩一會兒就好了。其實讓我映象最深的是“過山車”和“潑水節。

上那過山車時我們先把所有的安全設施都準備好。剛開始好像一點兒事都沒有,不是在平路上走就是在爬山坡,平靜得不得了。突然“啪”一聲,一個長達10米的下坡,還沒等我反應過來一個360°的大圈迎面而來,它們好象和我過不去接下來忽左忽右。終於下車了,我頭上好象有一閃一閃的星星也,我晃了晃頭,終於恢復過來了。可能是受過山車的影響,許多刺激的遊戲我 都不敢玩了。

走啊走,不知不覺走到了潑水節現場,我們等到了兩點多才開始,主持人先請了幾名傣族女士和先生,然後他們先跳了一隻傣族舞蹈,然後主持人給我們每人發了一個小臉盆,我們先從水池中取出一盆水,讓我們許了一個願望,然後把所有的水拋向天空中去。之後,我們便組成了倆組pk,那場面可以算得上

是“武林大會”了,那麼的雄偉,壯觀。

我們接二連三的從水池中撈出一盆有一盆的祝福送給對方,因為主持人說水池中的水都是祝福。把水潑向對方,就是把祝福送給對方,我們玩了許久才結束。

後來我們還玩了飛椅,卡通火車,鬼屋等,有趣級了。到了四點多,我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溫州遊樂園,我心想:下次來溫州,我還要來這裡玩。


4、游溫州樂園作文400字


今天早晨,天氣晴朗,爸爸帶我去溫州樂園玩。那裡的人很多很多,長長的隊伍好像四條“長龍”。 

爸爸買票帶我進了門,我看見有各種各樣的花、青青的草、像寶塔一樣的樹,哇!景色太美了。 

走着走着,前面出現一座大舞台,上面有一位叔叔,他在唱歌,頭上掛着一根短辮子。他唱的歌很好聽,但是我很奇怪:男人怎麼會有根辮子呢?不知是真還是假? 

又來了支樂隊,一邊唱歌一邊跳舞。樂隊走了,主持人請5位小朋友上台一起做遊戲。他給每位小朋友發了一張紙條,上面寫着“豆沙包”、“菜包”、“小籠包”等。遊戲很好玩,也很好笑,但是我沒看完就去玩過山輪船了。 

媽媽給我穿上雨衣,全家人一起坐上輪船。輪船拐了個彎上了橋,猛地直衝了下來,水花嘩嘩地飛了起來。爸爸的褲子濕了,阿姨的眼鏡被打濕了。輪船又上了一座橋,我看見兩隻恐龍,眼睛睜得大大的,可是不會咬人。爸爸拍了一下我的肩膀,嚇了我一跳,我以為是恐龍的尾巴拍我呢? 

到了中午,爸爸帶我去吃飯了。

5、游溫州樂園作文400字


  今天是個晴空萬里的好天氣,爸爸媽媽說要帶我去溫州樂園遊玩,我一聽高興地跳起來,因為那是我嚮往已久的願望。

  來到溫州樂園,只見人來人往,熱鬧非凡,有一隊哥哥姐姐穿着花衣服跳着舞在橋上歡迎我們。突然一陣尖叫聲吸引了我們,原來是遊客們在玩驚險的項目。

  我們先玩了“波浪飛梭”,坐在小木船上,小船慢慢地爬上一個陡峭的水坡,穿過一個黑黑的隧道,然後從高高的懸崖上直衝下來,濺起了一大片的水花,把我們都淋得濕漉漉的,好刺激呀!

  我們乘了“叢林飛車”,小火車沿着彎彎曲曲的軌道飛速地奔馳,風在耳邊呼呼地吹,人好象要被甩出去一樣,真驚險啊!

  我們坐了“快樂飛盤”,坐在搖椅上,椅子從矮到高從慢到快旋轉起來,我覺得自己像要飛起來,真舒服!

  後來,我又開了碰碰車,坐了青蛙跳,騎了旋轉木馬,玩了泡泡工廠和霹靂炮等等很多項目。

  時間過得真快呀,不知不覺要回家了。再見了,溫州樂園!再見了,快樂的一天!


6、游溫州樂園作文1400字


游溫州樂園 

  期盼了很久的日子終於來到了。今天,天高氣爽,陽光宜人,我帶着滿懷的好心情與同學們一同乘坐大巴車來到了“溫州樂園”。 

  溫州樂園座落在茶山山腳下。.汽車在公路上奔馳着,車外的的景色像電影一樣,不斷地更換着畫面:深綠色的遠山,從眼前一閃而過,廣闊的田野酷像一幅巨大的繡花毯子。紅的楓葉,橙的桔子,綠的青菜,白的大棚,四色相間,格外醒目。車內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不絕於耳。有的在聽MP3;有的在把弄着手機;有的正津津樂道地說著笑話;還有的忍不住嘴饞,吃起了自己的美食呢……不知不覺間,我們到達了目的地。 

  大家興高采烈地跑進樂園,映入眼帘是一幅超大的彩色導遊圖,我驚訝地說:“哈哈,這麼多的項目,值得我們好好大玩一場了。 

  我們饒有興趣地玩了一個又一個地方。.令我記憶最深刻的是“步步驚魂”景點,其實說起來也不怎麼可怕,但是大家剛邁進鬼屋時,帶頭的同學驚得尖叫着跑了出來,嚇得大家都驚慌失措,只好拉着數學周老師求救。一個男生緊緊拉着周老師的衣服,後面的同學拉着前面同學的書包,或搭着肩膀,一步一步小心翼翼地向裡面走去。有的同學拿出手機照明,並且學鬼叫,嚇得我不禁哆嗦起來。從鬼屋裡出來時,許多同學都已是大汗淋漓,你一句我一句地互相“埋怨”,鬧得不亦樂乎。 

  接着,我們來到“天旋地轉”,這個項目只有個別膽子大的同學才敢上去了,我也是其中一個。機器啟動了,將我整個人倒“懸”在空中,彷彿正在玩蹦極,嚇得我連聲大叫。 

  “飛旋UFO”項目,是一個大轉盤,大約三十幾個人坐在兩側.。盤又旋轉又搖擺,一會兒高,一會兒低,我整個人似乎頭重腳輕,大家尖叫,傻笑,還有的同學在上面手舞足蹈,周圍看的人都捧腹大笑起來,我的肚子也笑痛了。 

  “碰碰車!”有個同學興奮地叫了起來,我們連忙往前方跑去,爭先恐後地排着隊伍。我被分到第一批玩,選中了一輛黃色的碰碰車,我就邀請鄭葉來乘坐我的 “新世紀老爺車”。隨着一聲鈴響,我們各自操縱着自己的“汽車”,我開得特別自由瀟洒,似乎只要我輕輕將方向盤一摸,它就會乖乖得聽我的話。大家互相“撞車”,充滿了樂趣.。我不知不覺哼起了小調.同學們歡聲笑語充滿了我們這個“撞車族” 

  中午前,,我們還玩了400多米的瘋狂過山車、緊急撲救、古堡之謎等,這些遊戲都充滿着刺激、驚險,為我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 

  吃中餐的時候到了,我們會集在一起,.,在一個空曠的場地上,鋪開桌布,大家紛紛從包中拿出薯片、餅乾、牛肉、海苔等,擺滿了桌布,一頓豐盛的美餐開始了。同學們一邊“你爭我奪”吃着,一邊做出各種滑稽的動作,贏得了一陣陣喝彩。 

  “今天是秋遊,大家都盡情狂吃一頓吧!”純高聲大叫道,並與兩旁的同學來了個熊抱。我和潘都吃得特別誇張,潘將十個“麥脆角”分別套在十個指頭上,一口一個,彷彿恨不得十個腳指頭也套上,把指頭也給吃了。我左手拿一包上好佳,再拿一包草莓餅乾,左邊放一包“怪味豆”,右邊放一包“百奇”,狼吞虎咽,看得鄭目瞪口呆,引得大家前仆後仰……細心友善的純,為了今天的秋遊,特地早上六點鐘起來做壽司,大家以前曾聽說過純做的壽司很美味,因此都慕名前來品嘗…… 

  吃完了中餐后,.我與同學圍起來打撲克,心情好自然牌運也好,我屢次成為贏家,同學們誇我牌技好,把我吹捧得飄飄然。 

  玩累了,吃飽了,乘着喜悅的心情歸來。.在車上,與同學們互述着今天的美好片段,講着笑着,快樂又光臨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