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成長的感覺真好500字作文

成長的感覺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成長是漫長的,成長是艱難的,成長又是幸福的。

  我從小就盼望快快長大,長大后就可以像諸葛亮那樣,輕搖羽扇,“談笑間,檣櫓灰飛煙滅“

  ;我可以作為一名為祖國自由而戰的勇士,體驗一下“醉卧沙場君莫笑,古來征戰幾人回”;我可以就肩挑着重擔,替父母撫平眼角的皺紋,盡一點兒“報得三春暉”的孝心。

  這些都是兒時憧憬的長大后的情景,可是成長的路是那麼的漫長,儘管我們已經成長了十多年,但我們離那夢太遠了,我們不成熟,我們依然很幼稚。

  成長的路是漫長的,同時也是曲折的,布滿荊棘,甚至還有深淵。成長豈能盡如人意?把困難視為挑戰,以積極的態度對待困難,只要堅持到底,你就成功了,成長了。在成長中有陷阱和深淵,要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臨陣不慌,鎮定自若,三思而後行,就不會造成“一失足成千古恨”的遺憾,更能應付各種困難,離成熟就不遠了。磨難和幸福是一對雙胞胎,時刻伴隨在我們成長的每一天。每當回家時,清貧的父母拿出家裡最“珍貴”的東西給我,那時怎麼會不幸福?清貧是磨難,而親情給我幸福。當我付出努力取得好成績時,看到父母的笑,我怎能不幸福?學習上的困難是磨難,而父母欣慰的笑容就是幸福。

  其實,成長就在我們生活中的每一瞬間,成長中有苦有樂,與困難作鬥爭,共享快樂,你就會發現成長是快樂的,美好的。



成長的感覺真好 標籤:回家的感覺真好作文 過年的感覺真好作文 長大的感覺真好作文 讀書的感覺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