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書緣600字作文

書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大概我天生與書有緣,從小我就愛看書。 

  每當大人們要為我買禮物時,我便脫口而出:“書!”漸漸地,書多了,堆滿了我的小房間。從不識字起至今,愛書的性格一直未變。 

  我愛讀書,隨時隨地總會掏出書來看。在飯桌上看,在廁所里也看;躲着看,坐着看,躺着看,走着也看;太陽底下看,躲在被子里還看!所以,我老早就成了“四眼田雞”。可悲!儘管如此,我對書的熱情卻絲毫沒有減退。

  終日望着這黑白文字,你一定會認為很累吧。可我不這樣認為。表面上,這只是枯燥無味的文字而已,可嚼起來,卻樂趣無窮。無論是悲劇型、搞笑型還是其它的,只要是好書,我就愛!我這人很能花錢,尤其對書,出手必定大方! 

  書里,蘊藏着真理、快樂。它並不會光裸裸的便顯示出來,它需要人們去挖掘,去探求!從《叮噹貓》到《三重門》,我在成長,書也在成長。我將從更多更廣的書中,挖掘出更多的快樂,探求出更多的真理!“我是一個挖掘者。”我深深地感到。 

  我開始想當作家,寫出好多好多的書和文章。我好羨慕冰心、魯迅,有如此絕妙的文筆,能夠寫出膾炙人口的文章;我也好佩服小仲馬、雨果,他們的文章又如此的令人痴迷。和許多人一樣,我開始為冉阿讓的善良所感動,為茶花女的悲慘遭遇而哭泣。更為著優秀的文章所折服!我的感動,起源於書。 

  我想象着自己有一天也能成為一個作家,由讀書到寫書,由我讀別人的書到別人讀我的書有書的幫助,的確,我的文筆變得流暢,這個夢想不會遙遠! 

 



書緣 標籤:書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