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書緣500字作文

書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書緣 

  廣結善緣的我總是有許許多多的夥伴。我領略到朋友的快樂,朋友的善良,朋友的背叛,但他們都的魅力,只有它有獨特的魅力。 

  孩提時,我和它手拉手。他總是講述着令我神迷的《格林童話》。總是毫無保留的告訴我《十萬個為什麽》。總是在我困難時講笑話,在我懊惱時談勇氣,在我失落時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只有它沒有與我吵架,拌嘴,打架鬥毆,背叛出賣。我總是在他的鼓勵下茁壯成長,在它的說服下午主動站起來。在它的鼓勵下午張開了那雙屬於我翱翔天空的翅膀。漸漸的,我在風雨中磨礪了我那雙硬邦邦的成翅膀----我長大了。回憶往事一幕幕,在揮手告別的日子裡實在讓人心痛。 

  青年時代,在我看見青年嘴中的香煙,手中的酒。不覺發饞,但是媽媽給我介紹了新朋友,我們很快友好相處。他用自己的《肺腑之言>>告訴我香煙的危害,酒中的毒。當看見校園的男女不和諧相處時《人生觀問答》告訴我怎樣才算純潔的友誼和愛慕之情的危害。總是提醒;未成年人根本不具有戀愛的經濟和時間······等等。我一直銘記在心裡。它的溫馨勸說以至於我不誤入歧途。我實在感謝朋友---書。在隨着年齡的增長,朋友的增多,我那軟弱的翅膀變得剛強。 

  俗話說:“巧媳婦難做無米之炊,無米哪來得炊,沒有朋友的人何談是人,沒有書店人生何談人生。

書緣 標籤:書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