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熟悉的陌生人300字作文

熟悉的陌生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初中結束,我考上了本地的一所普高;而蘇蘇卻踏進了社會。

  自從我上了普高以後,我與蘇蘇就斷了聯繫。在學校我時常想:蘇蘇現在在做什麼?她還好嗎?

  轉眼的時間我就在學校度完了我的高一生活。放暑假了,我回家。聽以前的同學說蘇蘇不久也要回來。

  我就天天盼啊,盼啊。終於盤到蘇蘇回來了。

  那天我去接,我看見她的時候差點沒認出來,她變了。她已經不在是以前那個和我形影不離的蘇蘇了。她邊的更漂亮,更高了。我和她也陌生了。

  原以為好朋友很久沒見面,見了面肯定會比以前在一起的時候話更多;可惜我錯了,我們見了面后除了幾句客套話以外就好象沒有話說了。

  蘇蘇,也許我們已經不在是同一個世界的人了吧!我好懷戀從前,可惜回不去了。以前我們是最好最好的朋友,可現在卻成了熟悉的陌生人了。

熟悉的陌生人 標籤:最熟悉的陌生人作文 熟悉的陌生人作文 最熟悉的陌生作文 熟悉的陌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