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暑假裡的一件趣事作文

暑假裡的一件趣事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暑假裡的一件趣事作文800字


今天,我在我家的當鋪里看見了一件有趣的事情:中午的時候,我去踩單車。踩到路邊的時候看見了一隻金黃色毛身白色肚子的小狗。我懷疑它是沒有人要的一隻小狗,就踩車去那隻狗的旁邊。只看見它一溜煙就跑了,我那時很生氣就踩單車去追那隻狗。那隻狗看見我追來了就越跑越快了。我看見了也跟着它越踩越快,他一直跑我就一直追着它。當它跑到一個人的旁邊時,它停住了腳步,好像在說:“他是我的主人,你要是再追來,他就罵你這小妮子。”我聽見了它的話在心裡說:“要是給我再見到你我要將你碎屍萬斷。”說完后那個主人和它回去了,我又回去踩單車了。過了差不多一個小時,我又回到剛才和那隻狗相遇的地方,我還以為它在那兒,可是它不在那裡。又過了差不多半個小時,我再次回到那裡,想看那狗有沒有在那裡。這次它終於現身了,它好象一直都在等我來似的。它看見我來了說:“你終於來了,我在這裡等你兩分鐘了。”“啊?兩分鐘?我還以為你在着等很久了呢,原來只有兩分鐘。”那隻狗說:“兩分鐘不是很久嗎?難道還有比兩分鐘還長的時間嗎?”我回答道:“當然有了,有一個小時,兩個小時,三個小時,四個小時總之有很多,一個小時等於60分鐘,你看看是不是比你的時間長。”它說道:“原來還有這麼長的時間,看來我得去看看書了。”“恩。”“慢着,我本來是找你算張的,我可不會再讓你逃跑了,這次我要跟你“比賽”。”它說道:“好啊,比什麼?賽跑還是打架?”“什麼都不是,是比賽誰的學問多。”“好啊。”“開一些屬於智力的問題,我先開題目,請問:貓是誰的師傅?”它說:“是老鼠的師傅,哦,不是,是老虎的師傅。”“那老虎可以欺負貓害怕的一種動物,你猜到它是誰嗎?”它回答道:“是狗嗎?”我說:“對了,那你就應該聽我的話。”“你又不是老虎,我為什麼應該聽你的?”“可我是屬老虎的呀!”“這,這。”“沒得說了吧,那你就輸了喔!”“我,這,哎~~”“耶!我贏了!”“我們明天再比過。”“好。”我們就互相說再見了。今天的中午很開心。指導老師:沒

2、暑假裡的一件趣事作文500字


  在暑假裡,我做了許許多多的,其中最有趣的事還是我和爸爸去釣魚。

  暑假裡的一天,我和爸爸吃完早飯,來到贛江邊釣魚。

  我先拿出事先買好的魚餌,穿在魚鉤上,然後把魚鉤扔進水裡。剛釣一兩分鐘,我就看見浮標往下沉,一定是有魚上鉤了。我趕緊提起魚竿,看見鉤子上果然有一條小魚,我趕忙抓住釣線,把鉤子從魚嘴裡取出來

  仍進了裝了水的桶里,再在魚鉤上穿好魚餌,把它扔進水裡,靜靜等魚上鉤。

  可是,過了十幾分鐘,還是沒有魚上鉤,我有些坐不住了,想把魚鉤提起來,這是,爸爸說話了:“釣魚要有耐心,否則是釣不上魚的。”我聽了爸爸的話,繼續耐心等待。可是又過了十幾分鐘,還是沒有魚上鉤。於是爸爸叫我換個地方繼續釣,可是還是沒魚上鉤,怎麼回事呢?我提起線一看,原來魚餌已經被那些狡猾的魚吃掉了,我只好重新安上魚餌,不一會兒,一條魚上鉤了。我問爸爸:“為什麼剛放下去的蚯蚓會引來魚呢?”爸爸回答道:“剛放下去的蚯蚓有一種氣味,魚聞到了這種氣味就知道這邊有食物,就會游過來……”剛說到這,就有一條魚上鉤了。不知不覺十一點多了,該回家吃飯了,我看見桶里有十幾條魚高興極了!中午吃着自己釣的魚,心裡美滋滋的。

  福民中學初一:www.maowen


3、暑假裡的一件趣事作文600字


  有一天,媽媽讓弟弟教我生爐子,一開始,我不太同意,可想到以後可以幫奶奶、爺爺生爐子,便爽快地答應了。弟弟先教了我一遍,我沒聽懂,又讓他講了一遍,我又複述了一遍。

  我先把爐子提下去,用火鉗把爐子里的灰掏空,再把壞了的死炭夾出來,把爐子提到車庫裡,然後把木花、煙囪、打火機、火鉗、大木柴、車胎皮、小木柴、木片準備好。一切準備就緒,就等我登場了。我用打火機點着車胎皮,輕輕地扔向爐子,放一把木花到爐子里,再放木片,頓時,煙霧迷霧,迫使我把爐子。提出去了。啊!不好,我提出來早了點,火滅了。“哈……”弟弟哈哈大笑,我對他怒吼道:“你第一次生爐子還不如我呢,笑什麼!”他聽了我的話,低下了頭,一聲不吭了。我便再重新生了一遍爐子,在車庫裡等了一會兒,可那煙嗆得我不得不出來,一會兒再進去提爐子。放上小木柴,注意:豎著放,再放上煙囪,沒煙后,再放大木柴和煙囪,沒煙后加炭。正當我辛辛苦苦生好爐子,準備上去喝口茶再下來時,一個不幸的消息降臨了:爐子里炭的眼兒被堵塞了,爐子再次滅亡。現在我已經是皮憊不堪了,身上的衣服濕透了,臉頰上的水像斷了線的珠子直往下落。我只好硬着頭皮再一次生了爐子,並把它提上樓,回家拿水壺放水,提上去,放在爐子上了,便立即倒在床上。

  生爐子真難啊!我體會到了爺爺、奶奶的辛苦,我生一次爐子就這麼累,何況奶奶又要生爐子,又要做飯,跟奶奶相比,我只不過花了握拳頭的力氣。所以我宣布:以後的爐子都由我來生。讓奶奶多休息、享福。

  金色小學六年級:黃河?


4、暑假裡的一件趣事作文600字


  今年暑假,爸爸帶我到姑姑家度假。來到廈門的第二天,我就吵着要姑姑帶我到海邊拾貝殼。 

  到了海岸,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浩瀚的大海,天是藍的,海也是藍的,在海天交界的水平線上,有棕色的機帆船和銀白色的軍艦來來往往。金黃色的沙灘上更是熱鬧非凡。大人們穿着游泳衣,坐在沙灘上盡情地享受陽光,孩子們捲起衣管和褲管,在海邊玩水、拾貝殼。我們也加入了行列,開始拾貝殼。這裡散布着五顏六色的貝殼,大的、小的、圓的、扁的,各種形狀;各種色澤,真是千奇百怪。我俯下身子,打量着這些散落滿地的小精靈,把可心的一顆顆拾起來。 

  忽然,姑姑叫着:“丹華快來,這裡有個好貝殼。”我跑過去一看,果然是個好貝殼,它有一塊小碟子那麼大,身上印着一條條棕色的花紋,和老虎身上的一樣。我急忙接過貝殼,輕輕的擦掉上面的泥沙,小心翼翼地放入籃子。 

  這時,不知怎麼回事,我感覺腳如刀割般的疼痛,我低頭一看,原來是一隻螃蟹把我的腳給夾住了,我急得都快哭了。姑姑說:“不要動,等一下它自己會放開。”我忍着疼痛,一動不動地站着,不久,螃蟹果然放開了它的大鉗子,搖搖擺擺地走了。姑姑眼疾手快,抓住它的硬殼,放入籃子,螃蟹只好束手就擒了。我好不容易找了幾隻螃蟹學着姑姑的樣子把它們抓進籃子。有些螃蟹不服氣,試着爬上來,但最後都筋疲力盡了。漸漸地,小籃子里裝滿了貝殼和螃蟹,我和姑姑提着籃子,高高興興地離開了。 

  離開海灘時,我不時回過頭來,啊!我愛美麗的貝殼,我愛美麗的海岸,我更愛祖國蔚藍色的海洋。 


5、暑假裡的一件趣事作文600字


  暑假裡的一件趣事愉快的假期生活就像一條奔流不息的小溪。這條小溪時時刻刻都在唱着歡欣愉悅的歌兒,其中,游泳就是非常動聽的一首曲兒。

  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爸爸開着車載着我和弟弟來到官莊水庫新碼頭。我下車后見新碼頭水面上人頭攢動,男男女女,老老少少都在們水裡翻騰嬉戲,看得我眼花繚亂,躍躍欲試。我與弟弟敷衍完成爸爸要求的熱身動作這個任務后迫不急待地下水了,我們立刻拉開了一系列水上遊戲——打水仗;比游泳的速度;比憋氣。我覺得最有趣的是打水仗。我先一掌打起水朝弟弟身上攻擊,他馬上回擊,用大救生圈扔我。“哇,大准了!”我避讓不及,嗆了幾口水,但笑得合不擾嘴。原來他扔過來的救生圈正好套住了我,把我困住了。由於救生圈太大,而我的手又太短,無法向敵方進攻,只能當逃兵,邊逃邊挨打。過了好一會兒我才緩過來了。因為邊笑邊鬧,體力不支,再加上嗆水太多,所以我趁弟弟不注意逃上了岸。“哥哥,你耍賴!”弟弟抗議。我反駁:“正所謂兵不厭詐嘛!”稍作休整后,我又跳入水中找准機會,用雙腿擊水,弄得他抬不起頭來。幾個回合下來,我們都消耗了許多體力。我們正商量是否休戰時,突然一輛汽艇駛過來,衝擊起好大的波浪,水波把我和弟弟衝散開去。這時太陽已西下,紅霞滿天,好似天女身披一件絢麗的衣裳。時候不早了,我們在爸爸的摧促下回家了。

  我覺得:游泳是鍛煉身體很好的無能運動方式,也是我暑假中最有趣的事。

  湖南株洲醴陵實驗小學五年級:宋海一


6、暑假裡的一件趣事作文700字


重慶市 重慶市開縣豐樂鎮小學四(2)班 李甜 暑假裡的一天上午,我很快地做好了作業,覺得十分悶熱,便打開電扇,懶洋洋地看起《兒童畫報》來,看着看着,我被一篇“用手套做企鵝”的文章吸引住了。我越看越喜歡,我覺得自己照着文中所說完全可以做一個。於是,我找來舊手套、棉花、針線、剪刀和彩筆,照着做起來。

我先把手套剪成企鵝的外形,再用針線把邊縫上,只留下一個小口子用來塞棉花。我小心地把手套裡子翻出來,再往裡面塞棉花。我一面塞,一面想:這個小企鵝做好后,不知多漂亮呢……我正在想着,突然,“叭”的一聲,哎呀,糟了,棉花太多,把線給崩開了。我只好重做。這回我可有了經驗,再塞棉花時,小心翼翼地,一點一點地把棉花往裡塞。一邊塞一邊用手壓。可是,不管怎麼壓,企鵝的肚子還是鼓鼓的。哎,棉花塞得太多了。抽一些出來吧,又太癟了。我有點不高興,但轉頭一想,雖然沒做成小企鵝也做了一隻鴨子,不管怎樣也是我自己做的小玩意兒。我拿起水彩筆,把小鴨子塗成黃色,又給它點上了紅眼睛。我左看看,右看看,還是覺得少了點什麼,哦,原來少了嘴巴和翅膀。我趕緊找來碎布片兒,剪成一個圓形,縫在前面做鴨嘴。又剪了手套的兩個拇指,塞上棉花,縫在身體兩側。這樣,小鴨子就長出了一雙翅膀。我用紅筆在它身上點了幾個點兒,還用一根紅繩系在它脖子上。嘿!這一下,小鴨神氣活現了。我把它放在組合櫃的最顯眼的地方,心想:媽媽准猜不出是我做的,一定會以為是買的呢!哈哈! 上篇文章:今天我當家

下篇文章:沒有了 本篇文章:暑假裡的一件趣事     熱門推薦

·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