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每一個故事的夢400字作文

每一個故事的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你看,他們所說的每一個故事,都是如此讓人心痛。我想要的遠方,睜開眼不全都是海洋,只是有你在的大霧天,總能感覺太過遺憾。

  你說要來我家找我玩,可是我曾經等了那麼長的時間,也沒有見到你的影子。他們在說英語,那樣熟練,就好像我們都已經穿越到了未來,發現了自己想要去做的那些結果,其實不盡如人意,也未必真的要被路人看到,體現的淋漓盡致。

  我記得,他們提起冬天的夜晚,提起自己化過的妝,可是我一直都在這裡,痴痴地守着那些被人完全遺忘的過往。我們可以活動自己的身體,讓自己做更多熟練的體育活動,可是體育考試,卻怎麼都是躲不過的。

  也許過了這段時間,就會感覺生活也使用有着無限美好的。那些無可忍受,到底哪個才是真的孰輕孰重呢?

  如果真的可以全部都躲避,我們又何必苟延殘喘,生活在這裡,卑微如螻蟻?何不大膽地前進,走到自己想要突破的遠方,看到自己的未來,然後發覺這一切,都只是一個遙遠的夢。

  如此,而已。



每一個故事的夢 標籤: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作文 這個故事作文 那個故事作文 故事的主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