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機會450字作文

機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始終都覺得這裡的問題是存在一定的解決方案的,只要我們肯齊心協力的去解決,就不怕他解決不了,但是怕就怕人心不能統一,我們不能團結。

  我一直都覺得在這裡生活是一種很好的狀態,原本的我對一切都心滿意足,我突然覺得。不想再做風雲人物一個人安安靜靜哦默默無聞的生活,其實也是一種多麼好的狀態呀。不被人關注,也就不會有那麼多的傷害。沒有那麼多的是是非非。我們又怎麼不能,愛心,健康的生活呢?

  所以就看你真正看重的是什麼了如果你喜歡這樣的榮譽,那麼你就繼續加入。如果你喜歡平淡的生活,那就退了吧。

  你無論怎樣選擇都是你自己的決定哦!都是你自己想過的生活和別人沒有關係,別人也無需對你負責。

  你說會不會是因為我說的話太多相似之處了,所以他們才會認定我的文章是抄襲的。自己抄襲自己的文章多麼諷刺的說法呀。

  我想來到這裡也不是你的最終目的吧。你應該還是另有所圖的吧。只不過現在時機不夠成熟,所以你還沒有下手的機會。



機會 標籤:機會作文 抓住機會作文 珍惜今天的學習機會作文 珍惜機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