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明白700字作文

明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好像真的有明白挺多的事情的吧,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豁然開朗了,就早上看到那一個微信之前的那一些聊天記錄的時候,突然間就覺得沒有必要去執着了,而且也確實是這樣子的,心裡有放下的心理,很難得在3月份的最後一天。

  你自己還是會去聽他的歌的,還是會去關注一下他是否有更新歌曲的,但是已經是一種內心毫無波瀾的一種關注了,就只是一種習慣性吧,而且也只有他會唱歌給我們聽了,自己的那些朋友很少有去唱歌的,大家都忙於學業,很少把時間放在這一些事情身上,但是自己又很喜歡聽別人唱歌,所以也就會去關注一些吧。

  以及自己為什麼突然之間覺得自己應該放下了呢,是自己了解到他玩遊戲的時間實在是太長了,你知道嗎?他從21點開始玩遊戲,可以玩到第2天凌晨的1點多快2點,雖然說自己去關注他的那一些遊戲動態不是很好,有點像在監視,但是自己忍不住去關心去關注的時候,發現了這一點才開始覺得,有一些人一直在保護好自己,一直在完善自己去遇見一個他應該擁有的英雄,他們兩個人應該在一開始的時候就有同樣的追求,而不是說有一個人在一開始的時候好好的愛惜自己的生命,好讓自己延長生命,好讓自己在將來有更長的時間更多的,去陪伴能夠陪伴在自己身邊的人,而那一個人卻在作賤自己的身體,卻一次次的傷害自己的身體,其實這一種是特別不平等的。

  所以他也不值得,確實我們兩個人也是有很多的不合適,畢竟自己是一個早睡的人,是一個熬不了夜的人,但是他卻是一個可以經常性熬夜,即便之前在一起的時候,自己也有跟他說很多關於熬夜不好的事情,但是在一起的時候那確實也是有收斂吧,但是我覺得在一起的時候他總是早睡,其實就是一種逃避現實吧,現在又開始熬夜了呢,但是他也已經習慣了,也就這樣子吧,反正以後也都是與自己沒有任何瓜葛的人,也沒有必要去管理太多。



明白 標籤:我明白了作文 明白作文 終於明白作文 我終於明白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