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假裝不知道400字作文

假裝不知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想,我想,她們在心裡的時候,從來都不會在意這些細枝末節的東西。

  只是這些東西,根本就不需要什麼炫耀的資本,你要知道,你發一條朋友圈,有無數的好友都能夠看得到,儘管你一直都知道,她們有可能看得到。

  但是,那麼多的情況,她們所說的故事,也從來都不是那麼天昏地暗。如果你一直都超過自己的額外付出,我想你若得到的收穫,也從來都不一樣。

  就這樣,你把人家扔在外面,這也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如果事情從來都不是那麼容易,我想他們的所作所為,也可以有其他的途徑和方式。

  就好像無數次,你也都可以假裝,從來都不知道,這些事情出現的前因後果。

  等我回家,給你帶一些好吃的東西。

  可是我卻總是覺得,有些不一樣的東西,從來都不知道他們的存在,究竟意味着什麼。我們現在所擁有的幸福,從來都不知道未來代表什麼預測,這幾天的時間,你都需要全力以赴。

  如此,才能夠讓自己也突然明白,原來這些故事,都是完全不一樣的情況。

  很多人,都是懂得了。

  但是卻和現在,有着天壤之別。

  因為這些東西,從來都不是那麼簡單的一部分。只要你願意明白,都可以。



假裝不知道 標籤:不知道作文 我不知道作文 假裝作文 假裝堅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