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把機會緊緊抱住600字作文

把機會緊緊抱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機會是只小兔子。他跳來跳去,當它跳到你面前的時候,你卻不敢去抓他,那麼你就永遠抓不住他。 

  每到暑假我都會想找點樂子。去年暑假媽媽把我“扔”回了老家。為了我不要一天到晚無所事事,二姨推薦給我了個好去處——少年宮。這,讓我有了一段特別的經歷。 

  我雖然在家人面前能說善道的,可是在外人面前我總是像啞巴一樣話在心裡說不出。但是我有一個心愿:當主持人。我經過“思想鬥爭”選中了小持人班。 

  這個班的人不多,而且全是女生。因為我的普通話說得好,再班裡是個優等生,自然而然成了老師的重點培養對象,那兒的同學都互相認識,我一到那就結識了幾個朋友,在那裡上課,好想再和姐妹們談心一樣,我也隨着一天天自信起來了。 

  有一天老師叫了我和幾個同學他對我們說:“馬上就要開總結大會啦!你們幾個回去各寫一份台詞稿,誰寫的好我就讓誰當這次大會的主持人。” 

  回到家我把事情告訴給了家人。大姨問我:“你想不想做這次大會的主持人?”我猶豫了一下點點頭說:想啊可是我怕我當不好。”大家都笑了。二姨對我說:傻丫頭,那麼好的機會你不去爭取,給了你機會你不去抓,那我們怎幫你呀!”“嗯!我知道了!”我高興的回答。 

  我非常成功的主持了這次大會,在歡笑中我得到了自信,也得到了一個道理:如果機會給予每個人,那你就要努力的去抓。如果機會偏向你,那你要緊緊抱住他。就跟跑步一樣,如果你和對手實力相當,那你要在最後儘力衝刺。如果你比對手跑得快,那你就更要在最後全力衝刺。

把機會緊緊抱住 標籤:機會作文 抓住機會作文 珍惜今天的學習機會作文 珍惜機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