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把握機會,感受快樂700字作文

把握機會,感受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把握機會,感受快樂 

  在教室里,我看着那競選學生會主席的演講稿,不停反覆的讀。許多人都會奇怪,我怎麼會有膽量參加學生會幹部的競選賽?這是因為我在曾經把握住了一次難得的機會,是它給予了我充足的信心和勇氣。 

  大概是初一上半學期吧,學校舉辦了首屆學生會,除畢業班以外任何人都可以參加,我在班裡擔任班長,語文成績也不錯,於是思量着自己是不是應該去試一下?爸爸和媽媽聽說了,邊鼓勵我去試一試,畢竟這是一個難得去鍛煉自己的好機會。但我同時也比較害怕,在此之前,我沒有參加過任何競賽。想一想,以後可能就會沒有這種機會了,而且這只是在學校,自己又不是小學生,應該去鍛煉一下,便鼓起勇氣報了名。 

  後來的日子,我忙的焦頭爛額,不亦樂乎。因為我知道,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的,報了名,只是把握了機會的三分之一,這只是個開頭。我一有時間便遨遊在了網絡世界里查找資料,資料都有了一大堆才開始寫稿,不停的寫,反覆寫,不知道自己失敗了多少次,才寫出一張讓自己滿意的稿件,請求班主任老師幫忙打印出來,就要熟悉稿子了。 

  艱難的準備期過了,正式比賽來了。那一天,音樂教室里坐滿老師,同學,後面還站了兩大排人,面對那十幾個老師。第一次面對這麼多人,第一次參加比賽,說不緊張只是片面之詞罷了。朋友的鼓勵,同學們的關注,老師欣慰的笑容像甘露一般滋潤了我猶如旱地般的心。我大膽的演講出了我的心血,當我緊張時,想起大家對我的期待,想到這剩下的三分之一機會還在我的掌握之中,我重新恢復了自信,繼續下去。最後,全場掌聲熱烈,我想,我成功了,成功地把握了這一次機會。 

  說到這裡,我想告訴大家,我在這中間做的每件事,都是把握住了機會,如果稍不用心對待,一切都將成為遺憾。有了這次經歷,我信心大增。珍惜機會,把握機會,少留下遺憾。 

  把握機會,感受快樂。

把握機會,感受快樂 標籤:把握機會作文 感受快樂作文 享受快樂作文 機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