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一個人的文藝500字作文

一個人的文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亂花漸欲迷人眼,淺草才能沒馬蹄。當你的心隨着風兒一起飄飄蕩蕩遊走四方的時候,我就知道這個地方再也不會成為你的家鄉。因為你早就已經不是原來的那個圖圖的自己了。

  你可以走到更多的地方去看更美麗的風景,就像攀越一座又一座高山,然後你漸漸的明白了這世界什麼樣的格局才是廣闊?到了那個時候你不在一個人自卑,因為你覺得這一切的自我糾結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你開始將目光放在外面去掃蕩這個世界,你去明代原來之前所有的判斷都只不過是一個人的庸人自擾。

  因為當你想的越來越少,做的越來越多的時候,你就會發現那些你曾經以為是煩惱的東西,就會漸漸覺得不是什麼大事。而那些你覺得很困難才能得到的東西,其實也沒有想象的那樣困難。

  正如同當年那個老人所說的,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存法則。他們或許是遵循着自己內心的道德素養,也可能是有着自己的規章制度,無論怎樣他們都有自己的原因。

  所以漸漸明白了,其實很多時候你並不一定覺得自己所做的錯了,就是你的原因,就要把所有的責任都歸咎於你自己。

  有時候可能別人對你講的一句話,在你心裡留下了深刻的燕姐,甚至過去很多年之後你都沒有忘記。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你就已經漸漸的明白了,那些深刻的回憶與靈魂的洗滌,其實都只不過是你自己一個人的文藝。



一個人的文藝 標籤:一個人的作文 一個人的世界作文 一個人的感覺作文 一個人的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