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蘋果作文

小蘋果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大蘋果、小蘋果作文200字


今天,小林的媽媽買了一大待蘋果,把它洗乾淨后,放在一個大盤子里。媽媽又拿了兩個蘋果給小林,對她說:“你一個,妹妹一個哦。” 小林看看手中的兩個蘋果大小不一樣,她想:妹妹是客人,應該把大的蘋果留給她。 小林捧着大蘋果,拉着妹妹的手,把蘋果放在她的手中,說:“這個蘋果給你。” 妹妹接過蘋果,說:“好大的蘋果呀!謝謝姐姐。”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

  二(1)班

  金豪

2、一隻小蘋果作文100字


  老師不在

  悄悄溜進辦公室

  我把一隻蘋果

  輕輕放在桌上

  老師,您看

  那又大又紅的臉蛋

  沖您笑哩

  那笑臉

  是感謝您辛勤的耕耘

  老師,您聞

  那又香又美的味道

  向您飄來

  那清香

  是帶給您芬芳的祝福

  老師,親愛的老師

  這隻蘋果里飽含的是

  最真最濃的愛

  請收下它吧

  讓快樂、安康永遠陪伴着您


3、小蘋果作文600字


  小小女孩,愛吃紅蘋果,她就是我。紅蘋果,甜甜的,像甘露一樣;脆脆的,如堅果一般。這種味道,很美妙,很誘人。我更愛在咬了一口的紅蘋果上,塗上一些蕃茄醬,可能你們會認為我很傻吧。不過,我可不這麼看。因為蕃茄醬酸酸的,紅紅的,可以使紅蘋果的味道甜中帶酸,酸中又透着甜味兒,光那縷沁人心脾的清香,就可以讓你感覺到蘋果的獨特風味。新的感受來自紅蘋果。

  小小的女孩,愛吃青蘋果,她就是我。青蘋果,酸酸的,像話梅一樣;鮮鮮的,如荔枝一般。這種味道,很青爽,很可口。我更愛在咬了一口的青蘋果上,抹上一層蜂蜜,可能你們會認為我很搞笑吧。但是,我卻很喜歡。因為蜂蜜甜甜的,滑滑的,可以使青蘋果的味道酸中帶甜,甜中又透着酸味兒,光那股青香撲鼻的韻味,就可以讓你體會到蘋果的不凡風味。新的感受來自青蘋果。

  給紅蘋果加點蕃茄醬,才能使它別具風味;給青蘋果配些蜂蜜,才能使它更有創新。自然而然,新的感受也隨之而來。給青春也加些佐料吧,只有酸酸甜甜的青春才能點綴奇妙的生命。當你為落花傷感時,想一想,它不正代表龔自珍筆下的“化作春泥更護花”嗎?當你思念離人時,想一想,你難道不應該送給彼此那句“但願人長久,千里共蟬娟”嗎?

  青春既有紅蘋果的甜,也有青蘋果的酸,我愛兩者,因為,我也深受着青春。因為青春像一個孩子,充滿幻想,更富有天生的創新精神。朋友,搖響青春的風鈴,酸酸的,甜甜的……

  三年級:可可西里


4、小蘋果樹請醫生作文400字


  清晨,太陽從東方升起,陽光灑落在美麗的蘋果園裡,新的一天開始了。

  “怎麼了爺爺”,小蘋果樹突然發現爺爺的表情有點不對勁。“我感覺很不舒服”。“那可怎麼辦呀?”小蘋果樹自言自語。這時,一隻麻雀飛來,小蘋果樹連忙說:“麻雀小姐幫幫忙,幫我爺爺治治病。”麻雀說:“我不是醫生,不能治病。”正巧,又有一隻貓頭鷹從這兒經過,小蘋果樹着急地對貓頭鷹說:“貓頭鷹先生,您能不能給我爺爺治病?”貓頭鷹說:“雖然我不是醫生,但是我知道誰是醫生。小蘋果樹一聽,高興的說:“是誰!是誰!”“我可以幫你把他請來……”說完,貓頭鷹先生飛走了。過了一會兒,啄木鳥飛來了。小蘋果樹輕輕地問:“您是醫生嗎?啄木鳥笑了:“我就是你要請的醫生。”只見它很快工作起來,兩條大蟲子被啄木鳥醫生從爺爺身上啄出來,爺爺的精神立刻變得好起來。

  “噢,爺爺的病治好了!爺爺的病治好了!啄木鳥醫生謝謝您。”

  “小蘋果樹,治好爺爺的病也有你的功勞呀……”


5、小蘋果樹請醫生作文300字


從前,果園裡有兩棵一大一小的蘋果樹,它們過得可幸福啦!

  可是有一天,樹媽媽彎下了腰。小樹問媽媽:“媽媽,您怎麼了?”樹媽媽說:“我肚子里有蟲子,很難受。”小樹說:“我幫您請醫生吧。”這時,一隻小鳥飛來了,小樹連忙問:“小鳥,小鳥,你能不能幫我媽媽捉肚子里的蟲子呀?”小鳥說:“對不起,我不會捉肚子里的蟲子。”說完就飛走了。

  過了一會兒,貓頭鷹飛來了,站在小樹的手臂上,小樹忙問:“貓頭鷹大哥,你能不能幫我媽媽捉肚子了的蟲子呀?”“不行啊,”貓頭鷹說,“我只會捉田鼠,我幫你去找啄木鳥醫生吧。”

  一會兒,啄木鳥醫生飛來了,只見它這兒啄啄,那兒敲敲,很快就捉出了一條又一條蟲子,樹媽媽不疼了。

  小樹感激地對啄木鳥醫生說:“謝謝你,啄木鳥醫生。”“別客氣,這是我應該做的。”啄木鳥醫生說完就飛走了。

  樹媽媽的病過了幾天就好了,它們又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6、一隻小蘋果作文300字


江蘇省通州市 江蘇省通州市東源小學二(2)班 張凡 老師不在

悄悄溜進辦公室

我把一隻蘋果

輕輕放在桌上

老師,您看

那又大又紅的臉蛋

沖您笑哩

那笑臉

是感謝您辛勤的耕耘

老師,您聞

那又香又美的味道

向您飄來

那清香

是帶給您芬芳的祝福

老師,親愛的老師

這隻蘋果里飽含的是

最真最濃的愛

請收下它吧

讓快樂、安康永遠陪伴着您

  指導教師:葛亞梅

這首詩的小作者通過寫在老師的辦公桌上放了一隻蘋果,表達了小作者對老師的一片誠摯的尊敬和愛戴之情,小詩把蘋果當成人來寫,一句“那又大又紅的臉蛋,沖您笑哩”,表達了小作者對教師的深情厚意,詩的最後一句“請收下吧,讓快樂、安康永遠陪伴着您。”把小作者對老師的愛推向了高潮。


7、小蘋果樹找醫生作文200字


  一天,蘋果樹媽媽的葉子發黃了,小蘋果樹問媽媽:”你怎麼了?”媽媽說:我生病了。小蘋果樹說我馬上幫你找醫生,說完小蘋果樹就這邊看看那邊看看地找醫生。過了一會兒,一隻花喜鵲飛來了,小蘋果樹說:請問,你能幫我媽媽冶病嗎?喜鵲說:對不起,我不會冶病。說完就飛走了。又過了一會兒,一隻貓頭鷹飛來了,小蘋果樹說:請問,你能幫我媽媽冶病嗎?貓頭鷹搖搖頭說:我不會冶病,我只會抓田鼠。這下小蘋果樹要急哭了。忽然,小蘋果樹聽見”篤、篤、篤”的聲音,回頭一看,原來是啄木鳥正在幫她的媽媽冶病呢!啄木鳥在媽媽的的身子里啄出一條又一條又胖又大的蟲子,小蘋果的媽媽病好了,小蘋果樹笑了。


8、小小蘋果作文300字


  一張張彩紙,

  合成一片片花瓣。

  像玫瑰的芬芳,

  在特定的環境,

  彈奏出一曲曲動人的旋律。

  小小的蘋果,

  被有心人穿上了厚厚的戎裝。

  在今夜,

  顯得格外漂亮。

  濃濃的清香,

  鑄就了情侶,

  一雙又一雙。

  或許,

  我們都一樣。

  希望今夜會很長。

  浪漫着不會天亮。

  讓愛的曙光,

  照亮幸福的方向。

  一朵朵帶着使命的花,

  送到你面前,

  傳遞着溫馨和浪漫。

  那些可逗了的朋友,

  歡呼着,

  臉上帶着不懷好意的笑。

  笑聲驚起一片花瓣,

  帶走了所有憂傷。

  多少人在默默思量,

  大大的蘋果,

  今夜、家在何方?

  雲南昭通巧家縣巧家縣第一中學高二:郭正府


9、小蘋果樹請醫生作文500字


  春天來了,在樹林的一邊,蘋果樹爺爺正在給小蘋果樹講動聽的故事。忽然,蘋果樹爺爺皺着眉頭,捂着肚子叫了起來:“我的肚子好疼呀。”小蘋果樹關心地說:“樹爺爺別著急,我去幫您找醫生。”

  這時,一隻燕子飛來了,小蘋果樹着急地說:“燕子姐姐,樹爺爺生病了,你能不能幫我去請啄木鳥醫生呀?”燕子姐姐關心地說:“行呀行呀,我這就去。”說完,燕子姐姐拍拍翅膀,飛向蔚藍的天空了。

  過了一會兒,一隻貓頭鷹剛好站在小蘋果樹的樹枝上,小蘋果樹着急地說:“貓頭鷹大哥,樹爺爺生病了,你能不能幫我去請啄木鳥醫生呀?”貓頭鷹說:“行呀。”說完貓頭鷹也飛向了樹林的另一邊。

  過了不久,啄木鳥醫生飛來了。它站在樹爺爺的樹桿上問:“是他嗎?”小蘋果樹說:“對,”過了幾分鐘啄木鳥就啄出了一條大肥蟲。樹爺爺的肚子也不疼了。樹爺爺感激地說:“謝謝你,啄木鳥醫生。”啄木鳥搖搖頭說:“該感謝小蘋果樹呀,再見了朋友,我還要去森林裡為其他的病人治病呢。”說完,飛向樹林深處。

  小蘋果樹開心地笑了。樹爺爺又開始給小蘋果樹講起了故事。

  周寧縣實驗小學一年級:開心小數點


10、小蘋果樹請醫生作文300字


  有一天,小蘋果樹的爺爺生病了。

  小蘋果樹非常着急,突然喜鵲來了,小蘋果樹連忙去問:“喜鵲姐姐能不能幫我一下呀!”喜鵲姐姐說:“你爺爺有什麼病呀?”小蘋果樹說:”可能爺爺身體有蟲子。”喜鵲姐姐說:“很抱歉我不會,說完就走了。“小蘋果樹可難受了。後來又一隻貓頭鷹大哥飛來了,小蘋果樹連忙去問:”貓頭鷹大哥能不能幫我爺爺治病,我爺爺身體有蟲子。”貓頭鷹大哥說:“對不起我是晚上開工的。”說完就飛走了。小蘋果樹看見一隻啄木鳥連忙問:“啄木鳥小姐能不能幫我爺爺治病我爺爺身體有蟲子”啄木鳥聽了馬上用小尖嘴啄了一條小蟲。後來小蘋果樹的爺爺漸漸的恢復了身體,小蘋果樹和他的爺爺非常感謝啄木鳥。

  他們說:“你真是一個好醫生!”


11、小蘋果樹請醫生作文450字


  山坡上住着一棵小蘋果樹和一棵老蘋果樹。

  一天小蘋果樹和老蘋果樹正在玩,突然老蘋果樹捂着肚子叫起來:“哎喲,肚子好疼啊!”小蘋果樹連忙問:“奶奶您怎麼啦?”奶奶說:“有幾條蟲子鑽進了我的肚子里。”“我去幫您請醫生。”小蘋果樹說。

  恰巧一隻喜鵲飛過來,小蘋果樹連忙叫道:“喜鵲阿姨!有幾條蟲子鑽進了我奶奶的肚子里,您能幫奶奶治治嗎?”喜鵲說:“好孩子,我只會捉樹葉上的蟲子,不會捉樹榦里的蟲子,我不會動手術。”

  正在這時,一隻貓頭鷹飛過,小蘋果樹連忙叫道:“貓頭鷹叔叔!有幾條蟲子鑽進了奶奶的肚子里,您能幫我奶奶治治嗎?”貓頭鷹說:“我只會捉田鼠,不會捉樹榦里的蟲子。”這時,小蘋果樹聽見“咚咚咚”的聲音,它看了看老蘋果樹,原來一隻啄木鳥在啄它奶奶的肚子,小蘋果樹喊了起來:“你在幹嘛?你會把我奶奶啄疼的!”“我這是給你奶奶治病啊!我把你奶奶身體里的蟲子取出來了。”

  老蘋果樹的臉上慢慢的恢復了笑容,小蘋果樹和它的奶奶道了謝,又繼續玩耍了。

  ————高晨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