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機會450字作文

機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也許從一開始我們就能夠知道這條路到底有多麼漫長。

  只是這些稚氣從一開始就不是他們決定的,所以到底要怎樣做,我們還要下功夫。這好像從一開始的時候我們就立下了宏圖大志,可是到最後都沒做到。

  也不是說這些志願就憑空的被放棄了,而是在這樣漫長的過程當中,我們所有的問題都應該看得清楚。那些附加的因素,其實也不是多麼重要,但是也不是一點都不重要。

  如果從一開始我們就能夠理解這樣的道理是什麼樣的因素,我們還是可以看得清楚這樣的過程又有多麼漫長,只是我們從來都不會理解這些到底是什麼樣的想法吧。

  其他人也可以取大的因素。

  可是你卻因為這樣的一個活動就把所有的問題都給解決了,也是因為在這樣的情形之下,所有人都比不上你的能力,所以你總是對自己心懷那麼多的期待,卻從來沒有看到過真正的結果。

  假如有一天我們真的發現了問題的嚴重性,那麼在這樣的時刻,所有的問題似乎都已經從高分助手把所有的問題都解決得如此情深意切。故事你其他方面的發展呢?

  畢竟不是什麼事都一樣的。

  畢竟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你一直都能夠爭取到更多的機會。



機會 標籤:機會作文 抓住機會作文 珍惜今天的學習機會作文 珍惜機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