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你的努力450字作文

你的努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一開始的時候他們想的也不是那麼簡單。每天都努力一點,每天都得自己分擔一些任務,照的話不吃魚,讓自己每天都過得那麼勞累,也不會太過清閑。

  因為只有合理安排得到的人生才是最有意義的。只可惜當時和他們在一起的時候沒有想清楚這一點。只是覺得帶我去果間照有酒今朝醉。到後來才發現其實並非這樣才是最好的結果。

  他們一直都在努力鍛煉着自己的能力提高着自己的水平。可是在我們看不到的時候,他們的努力也在艱苦奮鬥着,他們始終都在嘗試突破和挑戰最厲害的那個自己。

  也許有一天你也會發現,在這樣的時候,你看到了最美的風景,其實都來自於你自己。

  從來就沒有什麼別人的幫助,可以讓你升,得過且過,一帆風順。

  一整隻因為有你自己的努力。你自己給自己留了後路。失業之後才能收回的那麼幸福。即便是在這個過程當中。經歷了風風雨雨很多挫折和毛楠可是到最後結局還是一樣的,這就已經很幸運了。

  千萬不要到最後也還是像他們一樣,什麼都沒有。無論情況怎樣,那種地還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你的努力 標籤:努力作文 繼續努力作文 努力吧作文 努力奮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