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300字作文

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生活中有很多的事情和人物需要我們去珍惜,我聽過這樣一個故事:小紅和張琳是最要好的朋友,有一天小紅在操場上玩的很開心,這時,她的好朋友張琳遇到麻煩了,她找到小紅,說:''小紅,你能過來一趟嗎?''小紅正開心着,隨便說了一句:‘‘等會兒再來找我。’’這樣平凡的一句話,卻使小紅和張琳的友誼煙消雲散了。

  有一天在假期里,這件事發生在我的身上了。我玩遊戲正玩得激烈的時候,我認識了三年的好朋友給我發qq,我沒看也沒管,繼續玩遊戲,因為我覺得我們之間沒什麼大事可談,並把qq下了。

  開學了,她沒來上課,當我再打開qq看的時候,上面只有一句:‘‘我要轉學了。’’之後,我給她發qq她再也沒回過。我後悔了,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不會只顧玩遊戲,不理她,我還會好好珍惜這段友情。

  只可惜,世界上沒有後悔葯可以吃。不過也好,給了我一個教訓。但我還是希望我能再擁有一次機會,我想跟她說聲再見,珍惜這段長久的友情。

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 標籤: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作文 給我一次機會作文 給我一個微笑作文 給我一點空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