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一直這樣450字作文

一直這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流血是每個人的生活習慣不一樣,我們沒有辦法去改變別人的生活習慣,但是很多事情都不是這麼簡單的,本身就是一個複雜的事情,我們是一個團體本身什麼事情都是應該商量着去辦的。

  可是如果每個人都不積極,每個人都相互推脫的話,那這件事還到底要不要做呢?要是你們都不願意做的話,那遲早那早點說就好了,我們全部都退出,大不了不及格,大不了都掛科唄。

  可是這和你們商量一些事情,你們都不理都保持沉默是什麼意思,該沉默的時候不沉默,不該沉默的時候卻都沉默了。自己是一種錯誤嗎?我這本身就是你自己應該的責任,你為什麼要選擇逃避,為什麼一點都不在乎呢。

  是不是就像在開始,他們說沒有本身就是存在爭端的一件事情,根本就沒有一個確切的結論可以下出來。

  即便是有人想說出來,有人想承擔責任,可是這個責任太大了,他一個人也承擔不起,所以每個人都畏首畏尾的,不願意當那個出頭鳥。

  可是這樣下去的話,換來的不是社會寂寞,而是社會的不斷後退呀。



一直這樣 標籤:雨一直下作文 一直作文 我們一直都在作文 一直走下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