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歲月的饋贈350字作文

歲月的饋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他們依舊在做着自己的美夢,我只是不小心打斷了他們,那些所有的不切實際,其實也沒有什麼的,只不過,他們一直都想不開罷了。

  或許將來的路上,你還會遇到很多意想不到的,讓你感到絕望的事情,可是除了面對,你什麼都不能選擇。如果後退一步,可能就是懸崖萬丈,只有勇敢的往前走,才能遠離懸崖,脫離苦海。

  曾經,我們也曾經競爭,可是到最後,也是折服了。我們的夢想,從一開始就是這樣的狀態,不曾有過太多的改變,我們可以看得清楚,這一切都是那麼輕而易舉啊。

  他們在那個所謂的世外桃源,看到自己的夢想,如同別人美好的希望,我們一直都在努力,無論怎樣,都可以看得清楚,我們的所有抉擇,最終都會有一個美好的結果。

  這樣的一天,我一直都在期待。無論將來結局如何,你要相信,歲月的饋贈。



歲月的饋贈 標籤:歲月的腳步作文 饋贈作文 六月的天作文 七月的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