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吃漢堡作文

吃漢堡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吃漢堡包作文200字


  今天,我和姐姐來到了肯德基。

  一進門,我就聞到了一股炸雞的香味。我興奮地跑到點餐的櫃檯前,指着一個灑滿白芝麻的兩個麵包夾着炸雞塊和青菜的東西問姐姐:“這是什麼東西啊?”姐姐笑着說:“這是漢堡包!可好吃了,你試試看。”說完,幫我點了一個漢堡包拿給我。我接過漢堡包,咬了一口。哇塞!好好吃!頓時,一股奶香瀰漫在口腔中。我已經愛上了吃漢堡包!

  姐姐告訴我:“漢堡包雖好吃,但畢竟是沒有營養的食品,經常吃會營養不良,所以不要吃太多。”同學們,你們知道了嗎?


2、滑冰只為吃漢堡作文500字


“爸爸~,你最好了,帶我去嘛,就吃一個嘛!”我在一個只有我和老爸的電梯上哀求着。終於,老爸經不住我的軟磨硬泡,帶我走向了麥當勞。 

  我是冰fun海岸滑冰場的成員。但是,是我學上滑冰的,不是自己的愛好,不是老爸老媽所迫,而是因為海岸成的美食街里的麥當勞的可愛的原味板燒雞腿堡。 

  暑假的那一天,我在家閑的無聊。媽媽帶我去海岸城閑逛,還帶我去了麥當勞餐廳吃飯。老媽特意點了兩個板燒雞腿堡。我從來沒有吃過這種漢堡,還在懷疑他的好吃度是百分之幾。輕輕的咬了一口后,我樂了。放慢芝麻的長方型麵包片,美味的沙拉醬,搭配柔滑的,有彈性的雞肉餅,對食物要求苛刻的我頭一次對食物打出了一百分! 

  可是,就但我准被打包一個回去吃的時候,我卻被媽媽無情的拽走了,我立馬從板燒雞腿堡的世界中清醒過來。回到了現實世界當中。對於媽媽來說,絕對不會接受我的軟磨硬泡。不經意間,我看見了滑冰場,於是便心生一計。 

  我裝着饒有興趣的樣子對媽媽說:“媽,我想學滑冰!”老媽自然是十分高興,她巴不得現在我就已經在冰場了。於是爽快的答應了。 

  滑完冰后,我衝到老媽面前,裝模作樣的說:“媽,我餓了,你給我買點東西吃嘛。”老媽想了想,說“好吧。”於是,我又一次品嘗到了美味的雞腿堡加麥炫酷。滑冰后吃一個原味板燒雞腿堡也成了我不可缺少的習慣。 

  直至今天,滑冰吃漢堡的習慣我還沒改掉,因為,我一輩子都會愛她!

3、第一次吃漢堡作文1400字


  今晚回家時,路經一家德克士店,我不禁想起了我第一次去德克士店吃漢堡時的情景。

  那時我還很小,大概才上一二年級,以前每次經過德克士店時,終是忍不住往貼滿了漂亮花紙的窗戶里瞧上幾眼,每當看見裡面大口吃漢堡,大口喝飲料的人,我都會羨慕不已。那金燦燦的漢堡,每個人看了,都會垂涎三尺。看見裡面的人們吃得那麼香,我不禁心中痒痒了,曾不止一次央求媽媽:“媽媽,你何時也帶我去吃一次德克士嘛,我又從來沒有吃過。”媽媽禁不住我的軟磨硬纏,終於有一回隨口應付道:“等到你期中考試考到前五名再說吧!”

  從此,我幼小的心靈中高高豎起了一面旗幟,一面為了吃漢堡而向期中考試前五名進軍的旗幟。此後,我每時每刻用“德克士”來激勵自己。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期中考試我終於考進了前五名。媽媽也不失言,獎勵了我五十元,讓爸爸陪我一起去吃。

  我兜里揣着五十元,“領”着爸爸,興高采烈地來到一家位於繁華鬧市區的“德克士”店。透過大玻璃可以看見裡面的人很多,有的已坐在桌子旁邊吃邊交談,有的還在櫃檯邊排隊等候。以前,我總是透過玻璃看別人吃,而今天,我自己也要吃了。想到這,我迫不及待的拉着爸爸推開門,走了進去,旁邊兩位身穿桔黃色工作服的門迎小姐向我們鞠了一躬,說道:“歡迎光臨”。於是,我和爸爸挑了一張靠邊的桌子坐了下來。乾淨、整潔的環境,悠揚、柔和的輕音樂,讓人有種輕鬆愉悅的感覺。我拍拍兜里的錢,裝出一幅很大款的樣子,對爸爸說:“爸爸,別客氣,想吃什麼隨便挑,今天我請客!”爸爸卻微笑着問我:“你吃什麼?我去買。”“漢堡”,看到別人吃漢堡我也毫不猶豫地說出了漢堡。爸爸去排隊了,我激動的不知說什麼才好,一直以來的願望,今天終於可以實現了,我可要美餐一頓了。不容我多想,爸爸已經端來了兩個熱氣騰騰的漢堡。啊!金燦燦的麵包皮,炸得焦紅的肉餅,雪白的沙拉醬,嫩綠的生菜,夾在中間,饞的我口水都流出來了,我多想一口就把它吞掉。我正要下口時,突然覺得這樣吃不太文雅,會惹人笑話的。

  於是,我把到了嘴邊的漢堡放了下來,心裡思量着要怎麼吃才好?總不能狼吞虎咽,那樣多不體面,面對着一個七八厘米厚的漢堡,可真是老虎吃刺蝟——沒法下口。我決定看看別人怎麼吃,打量着這個漢堡,同時用餘光往四周掃了一遍。只見領桌一位漂亮阿姨吃得蠻斯文的,她先咬了一小口,等嚼完一口,又那樣一口一口地咬。我決定學習這個阿姨的吃法。我兩手拿着漢堡,輕輕地咬了一口,漢堡的美味立刻溢滿了我的口中,鬆軟的麵包皮,香脆的肉餅,伴着可口的生菜,真是美味無比。我一嚼,肉餅爆開了花,生菜也濺出了汁,肉伴着生菜,鮮香無比,真是越嚼越好吃。我戀戀不捨地咽下了第一口,但還在細細品味着剛剛的味道。我又小心翼翼地咬下了第二口,那種味道立刻在我口中又瀰漫開來,我又沉醉在那味道里。呀,不對,怎麼有種牛奶的味道,有點噁心。我這才想起,小時候最討厭喝鮮牛奶了,而漢堡中的沙拉醬不正是鮮牛奶做成的嗎?想到這,感覺一陣噁心,但還是硬着頭皮把沙拉醬咽了下去,此時再也感覺不到漢堡有多好吃了。看着手裡剛咬了兩口的漢堡,突然感覺有點難以下咽。雖然如此,還是硬着頭皮、囫圇吞棗地把剩下的大半個給吃了。但之前的那種感覺早已蕩然無存了。

  從此以後,我再也沒有去過德克士店,也再也沒有羨慕過坐在裡面吃喝的人們。回到家,媽媽已做好了她拿手的“手擀麵”,我和爸爸吃得津津有味。看來,天下最好吃的面還是媽媽做的“手擀麵呀。”

  六年級:李萬琪


4、我喜歡吃漢堡包——崔文慧作文200字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我喜歡吃漢堡包

  崔文慧

  大家一定喜歡吃很多食物吧,你們知道我喜歡吃什麼嗎?告訴你們吧,我喜歡吃漢堡包。

  有一次,媽媽給我買回一個漢堡包,我高興地吃了起來。漢堡包是圓形的,它的眼色是棕色的,裡面還有綠和白的顏色呢!

  漢堡包是用兩塊相同的麵包、肉餅和生菜製作而成的,做出來鹹鹹的,好吃極了!

  吃漢堡包的感覺真好,我喜歡吃漢堡包。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5、我喜歡吃漢堡包——劉逸琛作文250字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我喜歡吃漢堡包

  劉逸琛

  我喜歡吃的東西有很多,如火龍果、老北京臭豆腐、漢堡包、紅燒豬蹄、牛肉麵……

  其中,我最喜歡吃漢堡包,它的製作過程很容易,兩塊麵包夾着沙拉醬、菜葉、肉片,然後再加熱,漢堡包就完成了。

  有一次,我吃了一個漢堡包(那時吃得太猛了),卡着了,買水也來不及了,我一拍胸吐出來了,我說:“呼,噎死我了。”

  我知道漢堡是垃圾食品,但我還是很愛吃。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6、吃漢堡包作文300字


  今天晚上,爸爸。媽媽帶我去市場的一家漢堡包店吃漢堡包,我們首先報餐,然後服務員請我們在樓上的一間小屋子裡面等。

  一進門就看見一個大大的音樂盒,一位服務員給我們打開了音樂,聽着優美的音樂,又一位服務員給我們送來了我們的報餐。有香噴噴的牛排。柔軟可口的漢堡。甜甜的可樂。又酸又甜的果醬。一盒金黃色的署條。還有里翠外嫩的雞腿。看見這些好吃的東西我的口水都要流出來了,於是我不顧三七二十一便大口大口吃起來了。吃着吃着,我忽然想起來爸爸。媽媽都忙了一天了一定也都餓都餓了吧?!可是任憑我怎麼說他們也不肯吃,經過我多次勸說他們才每人吃了一個薯條,“難到他們都不愛吃嗎?!

  回到家裡,我問:“爸爸。媽媽你們都不餓嗎?”他們回答:“太貴了!”這時我才明白他們為什麼不吃了。


7、吃漢堡作文350字


  吃漢堡

  臨邑縣師範附小三年級四班 高勝寒

  星期天,媽媽說帶我去吃漢堡,我一蹦三尺高。好久沒吃了,誰不想吃?

  到了佳佳基,我和媽媽先找了個靠邊的地方坐下。媽媽扭頭看看櫃檯:“你在這裡等着別動,我去看看。”媽媽回來說:“人太多,得等一會兒。”果真等了一會兒,服務員送來一個漢堡,一份薯條,一對雞翅,還有一杯可樂。我沒等媽媽下令,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媽媽見了,笑着說:“你怎麼像十年沒吃似的,難道你沒吃過?慢點,別噎着。”我咽下一口,一邊擦嘴一邊對媽媽說:“不是,是太好吃了。”媽媽一聽樂了:“好說,你只要願意吃,我會常帶你來吃,不過有個條件:你得好好學習。不然就別想吃了。”我點點頭笑了。

  走出佳佳基,回頭看着招牌:佳佳基,我會常來的,我一定好好學習的。


8、我喜歡吃漢堡包——孫安琦作文350字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我喜歡吃漢堡包

  孫安琦

  一提起漢堡包,大家一定非常熟悉吧!讓我們再去嘗一下漢堡包的美味吧!

  今天,我們一家四人一起去吃漢堡包。一進門,就聞到了漢堡包的香味。我們找了一個座位坐下,點完菜后,我們就耐心地等待起來。

  開始吃了,我發現漢堡包是橢圓的,包含着美味而豐富的材料。五顏六色,非常誘人!它富含維生素,它由綠油油的蔬菜,香香的奶油,鮮嫩的雞肉,上下都有橙色的麵包,上面那一層還撒上了芝麻,好吃極了!美味無比!

  漢堡包,軟軟的,非常美味。

  我愛吃漢堡包!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