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倔強的花450字作文

倔強的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她像一朵卑微的花兒,倔強地屹立在寒風當中。

  曾經我們也想過把它容納到我們的大家庭裡面,可是後來才發現,一朵花兒仙人掌是不能相處在同樣一片沙漠當中的。

  仙人掌早就習慣了沙漠中惡劣的環境,沒有任何的溫室的呵護,卻可以在這樣的環境當中,自力更生。

  如果她來到了這裡,哪怕是性子再堅強,也會耐不住這惡劣的環境,最終枯萎。

  這個故事就告訴我們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本來就不應該在一個世界里生活着,不然結果可能會差強人意。

  也許就如同多年前的我們一樣,在一個地方堅守着所有的一切都變得不可分,不可諫。

  可是等我們也突然孤獨的在一個地方停留着,也似乎突然發現這樣的環境對於我們也不是什麼無可厚非的,畢竟我們還可以走那麼久,那麼遠的路。

  然而語氣對於生活,對於我們交談而言,你總是有很多問題存在着沒有解決的方案。

  但是我們應該相信發展,應該相信,在這條路上還是有更多的問題存在着。

  他們不是不想要回來,也不是不願意去學習或者是在一個溫柔的地方獃著。就已經聽懂了那樣的言語。



倔強的花 標籤:倔強作文 頑強的仙人掌作文 堅強的中國作文 頑強的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