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大病的饋贈1000字作文

大病的饋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快點寫,寫不完明天就不用去了!”父親冰冷的話語讓我覺得有些不盡人情。面對嚴厲的呵斥,我只得含淚寫作業。為什麼、為什麼我有這麼個不近人情的父親?老天,我怎得罪你了?和藹可親的父親到里哪去了?

  還有一天就開學了,我的作業還有三十頁沒有寫完,我只有努力地寫,拚命地寫,但三十頁呀,兩個小時能寫完嗎?那天我從晚上八點開始寫,

  竟然寫到了凌晨的一點。父親本來是懲罰我,讓我接受一點教訓。結果接受“教訓”的滋味,他比我更痛苦。也正是那一次,讓我感受到了父親濃濃的愛。

  一個假期沒有合理安排,剩的作業多時間少,是真的,但肚子疼也是真的,可是父親卻毫不理會。那晚我一點半才睡。進屋時,奶奶已經睡著了。我在床上疼得翻來覆去睡不着,我輾轉反側的聲音把奶奶吵醒了,奶奶見狀立刻叫父親把我送到醫院,檢查結果是闌尾炎。

  他們都嚇呆了,當天並沒有做手術,只是打了點滴進行消炎。爸爸回家后給在外地出差的媽媽打了電話,他們在商量在哪做手術,哪的醫療條件好,爸爸說在西寧,媽媽也表示同意。第二天當爸爸準備買票去西寧時又遇到了麻煩,我病情加重了,所以只能在我所居住的格爾木做了,爸爸找到了主治醫師細細詢問了一陣之後滿臉凝重地在手術單上籤了字,當手術室的門關上的那一刻,爸爸的目光中是擔心,還是鼓勵,我也沒多想。經過一個半小時的手術,我被推了出來。

  那個給我做手術的醫生叔叔說:“手術很成功”。

  “謝謝!謝謝!”爸爸連聲說。

  那天晚上麻藥勁過去了,我疼的直哼哼,爸爸守了我一晚上,基本沒合眼。早上小姑來了說:“哥,守一晚上了,你回去睡會吧!我在這看着”。

  只見爸爸擺了擺手說:“沒事,我看着吧。”

  小姑又說:“就這樣硬撐下去你自己也會垮的。”

  父親只好點了點頭回家休息了,可是不到兩個小時又回來了,他說;“不放心,還是我看着吧!”

  漫長的一天又過去了,晚上小姑實在看不下去了,把爸爸強拉回了家,她守了我一晚上。早上小姑趴在床邊睡着還沒醒,爸爸就又來到了醫院。那次我真的感動了,原來爸爸的愛藏的這麼深啊!奶奶來了也讓爸爸去休息,爸爸不肯。正在這時媽媽進來了,原來得知消息的媽媽連夜從外地趕了回來。見到媽媽,爸爸安頓了半天才放心的回去睡覺去了。

  爸爸的愛如泰山一樣深厚高大,要是沒有這次生病,稚嫩的我誰知啥時才會領悟這份愛,珍惜這份愛呢?

  初二:我微笑面對



大病的饋贈 標籤:饋贈作文 生病的大樹作文 生病的時候作文 生病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