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生活的饋贈600字作文

生活的饋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生活是一個調色板,在五顏六色的世界里充滿了快樂、辛酸、感動、幸福…… 

  生活是黑白相間的。每天上課,都能看到老師洋溢的笑容。他們用自己的聲音傳授給我豐富的知識,讓我遨遊在知識的海洋。在那白色粉筆與黑色的黑板親密接觸的背後,老師們不知付出了多少個日日夜夜。有時放學后,我會和班上幾個愛鑽研的同學來到黑板面前,用粉筆寫出自己心中的想法,交換所學的知識,那是多麼令人愉快而激動啊! 

  生活是綠褐色的。軍訓前,我滿懷欣喜地來到營地,但幾天的訓練下來,精疲力竭,叫苦連天。每次看到身着綠色軍裝的教官,都要立正問好,他們的所有命令,都必須服從。在練習中,他們給我示範標準動作,並讓我嚴格做出。沒做到位,就要受罰。我雖然辛苦,但我深知教官更苦。他們每天都要很早地起床,準備同學們的伙食;每次水喝完了,就幫我們扛一桶上來……臨別時,我們依依不捨地看着教官,多想留住那些充滿酸與苦的時光。他們告訴我們要好好學習,將來為祖國做貢獻。在夕陽的泛照下,我從車窗外,只看到一排行着軍禮的綠褐色教官。 

  生活是紅色的。一次體育課上,老師讓我們衝刺操場一圈,而短跑又是我的強項。一開始,我就衝到了隊伍的前頭,但就快到終點時,一條松落的鞋帶把我絆倒了。我躺在地上,看着紅色的塑膠跑道,十分痛苦。這時,許多同學圍了過來,幫我扶起來,不斷地問我傷勢。還有幾個我平時不太喜歡的同學,此時拿了一些飲料給我喝。我真的好感動。雖然流了點血,但心裡卻是滋潤的。 

  啊,生活是那麼多姿多彩,她用自己絢麗的畫筆,描繪出我美麗的人生。

生活的饋贈 標籤:饋贈作文 生活的真味作文 初中生活的苦與樂作文 生活的美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