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有那麼一刻700字作文

有那麼一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有那麼一刻,我特別的想你,真的。就在今天下午,帶着小臭從商場里出來,我突然感覺自己有點不對勁,頭暈眼花,眼前發黑。我知道,夏天到了,我這討厭的毛病又犯了。趕緊領着小臭出來坐在商場外面的台階上歇息。短短的一段路,對我來說,卻真的是那麼的漫長。我感覺自己快要撐不住了,可是,心裡有個聲音在告訴我,一定得撐住,因為還有小臭。

  歇了好一會,站起來往外走。我以為自己好了,可是,沒走幾步,又開始了。而且比之前更厲害了。我知道醫學上的解釋為低血糖,貧血。看着大街上車水馬龍,有那麼一刻,真的很想放聲大哭。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城市裡,真的我的身旁就有一個不懂事的小臭。

  那一刻,我好想打個電話告訴你,我的難受,我的無助。可是,我想,告訴你又如何。你肯定會說,都是你不好好吃飯自找的。我甚至能想象出來,你跟我說這些話時用的標點符號。所以,想了想,還是什麼都不說了。

  有那麼一刻,真的好想你能陪在我身旁。我甚至可以放心的暈過去。可是想想,這麼長時間了,有哪一次,是在我需要你的時候,你會真的在我身邊。我知道,是我自己矯情了。以後真的得好好吃飯了。

  有那麼一刻,真的感覺自己好傷心,好難過,好無助,好想就這樣暈過去。真的很想體會一下什麼都不去想,黑暗的世界,可是,我真的不行。我要是真暈了,小臭該怎麼辦?在這裡,他就只有我,我就只有他。

  有那麼一刻,真的很想很想你。哪怕聽聽你的聲音有點。可是,我更害怕,聽到的是你的責備,而不是安慰。雖然,我真的很想聽聽你說句安慰的話,可是,我害怕了。所以,我忍了。

  有時想想,人的生命大概真的很脆弱的。也許,不經意間,就會失去吧。所以,我要堅強。

  以後的自己,一定要好好的!好好的!好好的!!!



有那麼一刻 標籤:有那麼一個人作文 有這麼一個人作文 這麼一個女孩作文 那一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