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萬花筒.如初500字作文

萬花筒.如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漫長的里程中,念念不忘也好,彷徨不定也好,始終都會成為過去,留下來的是曾讓你想要堅持下去的東西或者揮之不去的念想以及動力。在很久以後,或許想起來還是會感動於心,會震撼,比起錯過,能把握住的始終不能錯過。

  一首首經典老歌,一部部經典的老電影,處在時光中,想起來會熱淚盈眶,舊人會去,新人會來。每當想起這一生夠長,夠去追趕時間,但日子一天一天的過着,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是有意義?如果我處在80年代抑或是90年代,我是否也能像現在這樣足夠自由,足夠去觸摸時間的腳步,足夠有勇氣?不得而知,但現在的自由在某種程度上是另一種無形的束縛,有時候在做到某件事的時候,卻又再一次懷疑它本身的意義,沒有做到之前覺得充滿意義,得到之後毫無意義,縱使多了幾分珍惜之心,卻茫然失措,因為失去你以後,許多事情它失去了許多意義。做再多的努力,你始終回不來了,不得不承認現實后的失落和茫然感。

  人的一生,需要背負的東西太多,注重榮譽,看重地位,擁有權力,渴望金錢,實現夢想,實現價值,找到位置,或無欲無求。每一種人生背後需要的東西太多太多,達到一定程度后,所需會越來越來,注重的東西會越來越高。

  不管如何,所經歷過的,收穫的,我始終會感謝,感謝你能來,我依舊會對你念念不忘。



萬花筒.如初 標籤:萬花筒作文 如初作文 只如初見作文 人生若只如初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