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風花雪月450字作文

風花雪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其實當我們靜下心來去寫文章的時候,我們不能夠看到別人的故事裡面隱藏着怎樣的靈魂,在別人的經歷裡面又有着怎樣的起承轉合,要是我們只是在想這個過程,這一路上的風景其實都是值得紀念的。

  就好像我們一直都在期盼着在一個故事裡面看到一個人的靈魂,即便是在城南的故事裡面,我們守着風雪再看着那些暴風雨來臨的同時呢,所有的等待似乎都顯得沒有意義,但是你的堅強與不現實中都還是讓那看清楚故事和過往的差異。

  我這量子號你成長了,你不會在這些亂七八糟的事情上面浪費時間,也不會再隨隨便便的聽信其他人的能也能與。

  我知道他們說落筆是詩,在那些詩歌當中所歌頌的風花雪月,其實始終都是那些二三事,當你真的能夠突破這樣的局限之後,你就會明白,原來當時的你從來都不是在這樣的過程當中守候着真心。你想去看遙遠的月亮,你想去看清楚那些風景,其實即便是事實已經證明了你如此的庸俗和淺薄,但那喜歡一個人的真心是仍然不會發生改變的。

  他們想要看清楚歲月靜好背後的故事。

  可是卻又實在沒有耐心透過那些古老透過那些歌聲去看清楚背後到底發生這些什麼,他們只是想不勞而獲。通過別人利用一種手段來得到他們想要的結果。



風花雪月 標籤:風花雪月作文 桃花雪作文 櫻花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