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當夢想成真時800字作文

當夢想成真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早在年前,我就跟某人說,正月里別叫我走親戚,也別叫我聚朋友,更別叫我幹家務活,辛苦一年,正月初一,初二兩天,我一定哪也不去,然後在家美美的睡覺,睡到自然醒的那種。某人說,好,你想睡就睡吧。睡飽了初三陪你回娘家。

  可是,有句話叫,計劃趕不上變化。新年的鐘聲敲響,在噼里啪啦的鞭炮聲都沒驚醒我,大年初一依舊睡到自然醒的我,醒來后除了得到親朋好友的新春祝福之外,更多的看到的是關於武漢冠狀病毒的報道。

  接下來的幾天,就是關於武漢冠狀病毒的各種報道,然後就是,今年的春節,不許走親訪友,不許朋友相聚,安安靜靜的在家,國家有難,絕不添亂,在家不亂跑,就是對自己,對別人最大的負責。

  一開始的那幾天,我還感覺挺好的。反正平日里也不怎麼出門,那就安安穩穩的在家待着唄。反正睡到自然醒就吃飯,吃飽了就玩手機,玩的不想玩了,就繼續睡覺,吃飯。甚至可以考慮做一些平常想做卻又沒時間做的事。做個好吃的,或者拍個抖音什麼的。總之,雖然心裡多了許多關於武漢冠狀病毒的不安,卻也過的比較平靜。

  只是,在接下來的一天又一天里,我卻發現自己越來越明顯的感到心浮氣躁,玩手機也不能很開心的玩,玩着玩着就覺得日子不該如此的過下去。每天絞盡腦汁的就是想着找點事做,或者洗衣服,或者做點吃的,或者干點別的什麼。

  有時候想想,人們都說,知足者常樂。可是,真正做到這點的又有多少人呢?曾經總是抱怨着沒時間,沒精力去好好休息,或者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可是,如今,當我們真正的有大把大把的時間了,卻又發現這樣的日子,也未必是最想要的。

  就在昨晚,竟然失眠了。半夜兩點多,醒來對着漆黑的夜空,竟然沒有半點的睡意。曾經的睡不夠,如今的睡不着。突然發現,人還是真的很難伺候的。

  很多時候我們總是想着如果怎麼樣,我們一定會怎麼樣。事實上,當我們心中所想的,真正的夢想成真的時候,心裡卻又產生了別的想法。真的是,人心難測,包括自己的那顆跳動的小心臟。

  不管怎樣,希望疫情可以儘快過去。哪怕生活苦點,累點,也讓我們有事可做。做個正常的,踏踏實實努力生活的俗人一個!



當夢想成真時 標籤:夢想成真作文 美夢成真作文 我想成為作文 我真想成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