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6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最近看到一篇文章,寫的是對於新生代零零后娛樂圈“出軌”問題。文章里言辭犀利,批評這種“不良”風氣。可我作為一個零零后,我想說點什麼,為我們正名。

  當下互聯網迅速發展,電視劇電影的普及範圍越來越廣,新時代年輕人對此接觸毫不陌生。文章中提到,我們沉溺於虛幻的言情電視劇中無可自拔。我想說的是,我不否認當下娛樂方式越來越多,但,個人有個人的想法。校園言情劇如此火熱,很大一部分觀眾是新時代年輕人。我喜歡看,是因為它們帶給我快樂,能讓我回憶起我青春的美好時光,也可以讓我體會到別人甜甜的青春。這,是我的一種消遣娛樂的方式而已,我覺得用沉溺來形容很不合適,因為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而且我也是有選擇的看,絕對不是來者不拒。我相信大部分的青少年也是這樣。

  另外,文章中提到,微博評論下面大把大把的網友評論:請允許我“出軌”xx一分鐘,或者說,我已經移情別戀愛上xxx。這種風氣讓人不敢苟同。我並不這樣認為。其實這只是我們表達喜歡的一種方式而已。想必大家也都清楚,曾經有人開玩笑說:現在的人啊,看一部劇換一個老公。我並不追星,劇中的男主女主長得好看,我會短暫的喜歡他一段時間,因為他演得好,讓我覺得快樂,所以我會在一段時間裡經常提到他,甚至開玩笑的說是我的“男朋友”之類的,但這也只是戲稱,只不過是想滿足一下自己的快樂需求而已。

  所以啊,我覺得我們沒有什麼錯,只不過是不同時代,不同的人,想要和能要的快樂不一樣而已呀。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