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隨感8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頭昏腦漲。這兩天做題每到17點多就開始頭昏腦漲。但是都沒有讓自己娛樂下,只是放慢了做題的速度。前天做着做着就趴桌上睡了。爸爸回來后,小心翼翼地幫着自己收拾桌子的時候,感覺自己心裡有塊薄冰破碎了似的,有點痛,有點想落淚。

  是的,記得語文老師說,今天你努力了,明天,你父親就輕鬆了!今天你玩耍了,明天,你的學費你父親花一輩子的心血都有可能付不起。是的,記得體育老師說過,今天,你們站在了這個高費學校的操場上,就意味着你們的父母把你的高中看的比他的血和汗還要重要,你不努力了,你對得起你父母這三年往這個學校送的學費嗎?是的,記得歷史老師說,都是坐在同一個教室的,今天你玩耍了,明天,你就成了那個社會底層。今天,你奮鬥了,你奮筆疾書了,你就成了那個被人尊重的人!是的,記得校長對初三的學姐學長們說,清華北大都是用試卷堆出來的。

  試卷。沒有什麼。即便我知道我現在的弱科,明明是物理拖了後腿,每次考試都要被扣十幾分,而學霸們都一個個的滿分。但是,自己還是沒有把時間花在物理上。呵。

  也許,全世界都在為中考而奮鬥着。{微笑}{再見}

  七夕節,只可惜,那天已經在學校了。好久沒有看七夕節廣場上一對對情侶辦的節目了!

  前幾天,媽媽帶我去她的一個十多年沒見面的朋友家。他們聊天,自己閑着無聊,跟着她家的一個和我同齡女兒去廣場逛,看別人玩碰碰車。真的,感覺,看着他們開,什麼中考什麼卷子什麼背誦什麼古詩文之類的都拋到了腦後,為他們鼓掌,為他們喝彩叫喊。以前總認為看別人玩這東西都是無聊的事情,要麼就一起去玩,否則浪費時間,那天,我才真正地感覺到,人,應該學會給自己釋壓。玩的都是一些上班族,也有一對對的情侶。當然,也有一些童心未泯的大叔。我知道,他們都是累了,在釋壓呢!

  貌似也漸漸習慣了這樣節奏的生活,即便已經因為睡眠不足頭有點巴扎巴扎地疼。但是,我記得那句話,一直記着:今天,你對自己溫柔,明天,生活則對你殘酷!自己還沒有像當初初三的學姐學長們五點多就爬起來晨練呢!{笑哭}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