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等待·隨感500字作文

等待·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等待的心情是焦急的!

  小時候,有好些個周末,我懷揣着一把零花錢,坐在鄰家小鋪的門口,眼睛盯着店內那台小小的彩色電視機,時不時地朝門外的大路上瞅,希望爸媽騎着小摩托能儘快的闖入我的眼帘。

  電視劇一集集的播,我的心情等的焦急。

  老闆娘對坐在門口一下午的我,也不曾露出不耐的神情,倒是我自個內向的心理,很不好意思賴在人家門口那麼久。

  我選了他們店內賣的最便宜的冰棍。

  一根,兩根,三根……

  印象中,我花了大半的零錢,吃了十來根冰混,等到爸媽的摩托停在我面前時,我覺得我的“肚子“瓦涼瓦涼的……

  等待,真的很耗人。

  聽着不喜歡的話,盯着腕錶上的秒針,覺得每頓似乎都有千斤之重,不然,為什麼走的這麼慢呢?

  可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卻發現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我們所感的等待時間緩慢,完完全全是一個心態問題。

  不管你焦急,亦或興奮,時間的秒鐘還是按它的步驟有條不紊的走着。

  我在想如果當初,我在那個小店鋪門口,拿着自己最愛的童話書在看,或者是約好幾個同學一起跳皮筋,那等待是否就不會那麼漫長。

  如果我能集中注意力聽講,把對秒針的關注分給黑板,我的成績是否會更優異。

  等待是一種狀態,看自己如何對態。

  這幾天,我正處於人生中一個很重要的轉折點。

  我在安心地等待,願以一顆平常,樂觀,上進的心態來等待!

等待·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等待作文 我等待作文